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尼不断推进沙特阿拉伯集装箱堆场的效率和可靠性

2017-09-27 13:34 性质:转载 作者:科尼 来源:科尼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科尼向德国TALKE集团与沙特Sisco和Al-Jabr集团的合资企业S.A. Talke交付了四台科尼SMV 4531 TC5正面吊。这些设备将在公司的集...

  8月,科尼德国TALKE集团与沙特Sisco和Al-Jabr集团的合资企业S.A. Talke交付了四台科尼SMV 4531 TC5正面吊。这些设备将在公司集装箱前方堆场使用,预期会大大提高集装箱和货物装卸的效率和可靠性。


  凭借十多年的区域和行业经验,如今的S.A. Talke已成为朱拜勒地区首屈一指的物流供应商,专门为石油化工行业提供液态化学品和固体化学品的搬运、储存和运输服务。

  Al-Iman公司是科尼在沙特阿拉伯王国的分销商,为沙特阿拉伯的客户提供科尼设备和服务支持长达十年,对石油化工和物流行业有着独到实用的见解。S.A. Talke物流解决方案经理Gerhard Strydom先生评论说:“我们与Al-Iman合作多年,在设备选型方面完全信赖他们的指导和专业能力,我们现有的科尼设备足以证明这些设备最适合我们使用。这一订单再次印证了双方之前的良好合作关系。”

  凭借优质产品和可靠的现场服务,科尼在这个竞争激烈的行业中脱颖而出。Al-Iman技术经理Markus Trefzer先生指出:“作为一个团队,我们本着解决问题的态度来处理客户诉求。我们对机器质量充满信心,借助在当地的多年经验,我们完全有能力提供独一无二的方案。我们期望提供卓越的支持和服务,继而赢得S.A. Talke的再次信任,获得源源不断的业务。”

  科尼叉车区域销售经理Manos Athanasakis总结说:“深入了解客户需求对于成功交付而言至关重要,这也是科尼和我们的分销商恪守的承诺。我们非常高兴S.A Talke能够作出明智的选择,通过扩大科尼车队来提高运行效率。”


关于科尼集团
  科尼是世界领先的起重机专业制造商(Lifting Businesses™),所服务的客户范围广大,包括制造业和流程工业、造船厂、港口和码头。科尼公司提供能够增强生产能力的起重解决方案,以及为所有品牌起重设备提供维修保养服务。集团在50个国家开设了600个分支机构,员工达17000人。科尼A类股已在赫尔辛基的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KCR)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