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沈阳服务商专访:坚守品牌价值 以产品及服务制胜终端

2017-09-27 11:17 性质:转载 作者:理士 来源:理士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沈阳新丙昆公司作为优质服务商之一,凭借出众产品、独特的品牌魅力和超强的终端运营能力,在渠道推广方面有着独特的优势;同时通过终端...

  沈阳新丙昆公司作为优质服务商之一,凭借出众产品、独特的品牌魅力和超强的终端运营能力,在渠道推广方面有着独特的优势;同时通过终端的深耕细作,及良好的服务体验,品牌很快在当地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并创下了不匪的业绩和品牌影响力。为此,理士电池对沈阳理士电池服务商李熙彤进行了专访。

李总获奖(图中第三位)

找准品牌  大展拳脚
  沈阳汽车蓄电池高手林立,在谈到为什么选择理士电池的时候,李总说:“我们选择理士电池是经过详细了解和周全考虑后才下的决心。首先,是理士电池的雄厚实力,理士公司是一家拥有顶级设备和创新研发能力的实力企业,严格按照行业国际化的高标准生产、检验。产品质量稳定,口啤好。好产品是好品牌的根本,能给到消费者实实在在利益和价值的,也是品牌长远发展的根基。 其次,理士电池是汽车蓄电池新品牌,一个新鲜事物的诞生,必须是具有旺盛生命力的,他代表着蓄电池行业的新锐力量,产品、服务、管理理念等走在行业最前沿方向,代表着汽车电池蓄电池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具有强大市场竞争优势。所以,我对理士电池品牌抱有很大的信心,坚信大展拳脚必会有所成就。”

深耕细挖  广修渠道
  得渠道得天下,渠道才是王道。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传统的零售渠道竞争已经异常的激烈,而且增长缓慢。为了提高营销额,李总整合自身资源,多方位渠道经营。除了重视实体店零售之外,还着重致力汽车修理厂、汽车美容店等终端门店,经常性地举办各种活动、节假日促销活动等,市场深耕细作,建立起一套完善的攻防体系。
  李总表示:在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的背景下,固步自封已经难以应对市场风云变幻,只有在竞争的浪潮中不断推陈出新,形成自身竞争优势,才能立于不败之地。历经大半年的宣传与推广,理士电池品牌在当地有了一定的认识度,并赢得中高端客户的青睐,结合产品价格定位,理士电池在终端门店有着很大优势。接下来,我们更会重磅出击,多渠道推广,大力拉升理士电池在品牌影响力以及营销力。

精心管理  打造狼性团队
  公司成立之初,就非常注重团队的打造,走公司化管理路线。为确保新员工尽快进入角色,提升老员工的综合素质,会不定期的举行专业知识和场景模拟式培训,并适时根据市场变化做相应的调整。很多员工经过磨练,逐步成长为公司的骨干精英。
  李总认为,“好的机制,好的平台,一定能培育出优秀的员工。”李总为激发员工的潜能制定销售激励政策,让大家互相激励,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合理的政策大大提升了员工的士气和凝聚力,打造出了一支具有超强战斗力的团队。同时,定期组织一些集体的团队活动,增强了员工的归属感。

  品牌运营不仅要有策略,更重要的是“坚持”二字!沈阳新丙昆有限公司在品牌推广上坚持不懈,坚持走高端路线,建立品牌良好口碑,把每一次推广与服务都做到极致,把理士电池人性化的一体服务、良好的品牌形象持续不断渗透到每一个目标消费群体,从而提升理士电池所占有的市场份额。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相信超强战斗力的团队,必将创造沈阳新丙昆一个辉煌灿烂的未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