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2017年第20届世界工业车辆联盟会议和主席论坛在成都召开

2017-09-27 07:00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CITA)主办的“2017年第20届世界工业车辆联盟(WITS)会议”于9月26上午10:30在成都世纪城会议中...

  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CITA)主办的“2017年第20届世界工业车辆联盟(WITS)会议”于9月26上午10:30在成都世纪城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来自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CITA)、美国工业车辆协会(ITA)、日本产业车辆协会(JIVA)和欧洲物料搬运协会工业车辆分会(FEM IT)的制造商管理委员会成员共二十二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受邀出席部分会议。

世界工业车辆联盟(WITS)会议现场

  世界工业车辆联盟会议每年举办一次,分别由欧洲物料搬运协会工业车辆分会(FEM)、美国工业车辆协会(ITA)、日本产业车辆协会(JIVA)、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CITA)轮流举办,本次工业车辆联盟会议是自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CITA)2007年加入世界工业车辆联盟以来第三次由CITA主办。中国工业车辆行业在世界的舞台上越来越占据重要的位置,中国现已成为世界工业车辆第一产销大国,年产销量占世界比例的三分之一。

世界工业车辆联盟(WITS)会议现场

上一页12345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