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博世携手尼古拉汽车公司开发未来商用车动力总成系统

2017-09-26 06:01 性质:转载 作者:博世 来源:博世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电气化正以超出人们想象的速度发展。尼古拉汽车公司计划于2021年推出两款八级氢燃料电动卡车,分别命名为“Nikola One”和“Niko...

  电气化正以超出人们想象的速度发展。

  尼古拉汽车公司计划于2021年推出两款八级氢燃料电动卡车,分别命名为“Nikola One”和“Nikola Two”,扭矩将达2000 ft. lbs.(英尺磅),功率将超过1000 hp(马力)——这几乎是市场上所有半挂式电动卡车功率的两倍。而这两款产品的核心则是与博世合作开发的全新商用车动力总成系统,凭借博世电桥的专业性能,尼古拉得以加速将其电动卡车推向市场。
 


  “作为电动化交通解决方案的孵化器,博世正在加速研发,并助力整车厂和初创企业取得突破性进展。” 博世集团董事会成员Markus Heyn博士表示。

   “一直以来,我们致力于开发最先进的半挂式卡车,并将其推向市场。”尼古拉汽车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特雷弗·米尔顿表示,“在动力总成方面,我们需要一个兼备创新力和灵活性的合作伙伴。借助博世的汽车软硬件,我们的产品得以迅速面世,相信我们‘本土零排放’愿景也将很快实现。”

  博世开发的电桥是一款可扩展的模块化平台,它将电机、逆变器和传动部件整合为一个紧凑型单元,这也意味着该设备适用于从小型轿车到轻卡的各类车辆。基于此,尼古拉和博世将把首个真正意义上的双电机商用车电桥应用于长途电动卡车。该电桥将搭配双方共同开发的定制化燃料电池系统,进一步提升续航里程。

  此外,对全车控制系统的研发将建立在博世车辆控制软硬件的基础上。双方合力开发的零排放动力总成系统既可以确立其细分市场的领先地位,又可以保证成本优势。

  “智能交通技术要想取得突破性进展,需要具备长远目标、严谨规划并迅速进入市场。”Heyn博士表示,“通过与尼古拉合作,我们正在努力研发最新的技术,争取更大的市场突破。”

  博世与尼古拉还将共同为尼古拉产品线开发包括车辆安全和车辆电气结构在内的一体化动力总成系统。从系统布局到车辆测试,先进的仿真技术将贯穿整个开发周期, “Nikola One”和“Nikola Two”将具备智能交通领域最优化、最先进的系统设计和车辆控制技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