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Perkins:为迎接中国非道路第四阶段排放标准打下坚实基础

2017-09-26 06:25 性质:转载 作者:Perkins 来源:Perkins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相关部门正计划实施下一阶段更严格的排放法规。中国非道路第四阶段排放标准等效于美国4级过渡期和欧盟IIIB阶段排放标准。这些标准...

  中国相关部门正计划实施下一阶段更严格的排放法规。中国非道路第四阶段排放标准等效于美国4级过渡期和欧盟IIIB阶段排放标准。这些标准将对农用和工程机械行业,包括挖掘机、装载机、叉车和农用拖拉机等设备的生产商带来深远影响。

  据悉,颗粒和气氧化物 (NOx) 的限值已经定好,但实施的日期和若干技术细节还有待最终定案。Perkins早已经成功研制多个技术解决方案,可有效控制废气排放在极低水平。利用这些技术设计的环保型发动机,不但十分清洁,且能保证低油耗,高生产效率和极高的可靠性。

  Perkins销售营销兼服务及零部件副总裁杰邱 (Jaz Gill) 说:“我们的主机厂 (OEM) 客户就国四排放标准向我们提出了很多问题。目前主机厂们还未进入生产样机的阶段,但我们预期他们将会开始制定策略以应对新的排放标准,同时着手主机的概念设计。也就是说,他们已在考虑选择那些掌握合适技术经验的供应商、未来产品组合的宽度,还有需要投入多少资金和资源,以及团队人员需要掌握哪些新技术。

  “Perkins拥有85年研制发动机的经验,作为服务全球的发动机供应商,我们过去在世界各地参与了许多排放法规升级的工作。国四标准的实施将是主机厂的一个极大挑战,但只要有适当的规划和选定像Perkins般富有经验的合作伙伴,相信一定可以克服一切障碍。”

灵活匹配不同的技术
  驻在上海和无锡的Perkins团队都拥有丰富经验,他们与中国的设备制造商一直合作无间,因此对市场和客户的要求都了如指掌。

  国四的各项排放标准将要求制造商在不同的功率范围采用不同的技术。这意味将不可能会有一个单一的 “理想解决方案”。 举例来说,符合50kW设备要求的技术,将无法满足150kW的要求,而250kW的设备又会需要另一解决方案。

  Perkins国四产品阵容内的不同发动机型号将会采用不同的技术,包括电控、共轨喷油系统、先进涡轮增压、选择性催化还原 (SCR) 和柴油氧化催化 (DOC)。当国四法规有了最后定案,我们就可落实选用哪些技术。

  中国过去的许多机械设备都无需采用后处理技术,国四排放标准一旦实施将改变这个情况。Perkins北亚市场经理张嘉俊说:“有一点很重要,就是我们不能纯粹思考在原有的国三发动机上面简单地加点技术,如后处理技术。设计国四发动机时,各项不同的技术需要互相融合,一起发挥作用,才能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只有采用这样的应对方法,才有可能达到客户所要求的可靠性。”

Perkins在研发低排放发动机方面素有经验
  多年以来,Perkins在北美、欧洲日本等多个地区做过许多应对减排的工作,采用了多种不同技术,包括共轨、SCR、DOC和柴油颗粒滤清器 (DPF)。Perkins是家历史悠久的发动机制造商,累积生产了20多万台符合或超越国四排放标准的非道路用发动机。这些发动机的总运行时数超过5亿个小时,应用于2000多种不同类型的机械设备。

  虽然Perkins打胜过许多排放标准的硬仗,我们为满足国四标准设计的解决方案将会与在欧美推出的有所不同。Perkins将会为客户提供一个完整的发动机阵容,覆盖6到470kW功率范围。

  Perkins全球营销总监聂大卫 (David Nicoll) 解释说:“中国是个很特别的市场,客户有些很独特的要求。他们不但要求我们的产品在整个生命周期都能够维持低成本,更要达到很高的可靠性。开发国四标准发动机的重任交給了我们在无锡的研发中心,所以我们的团队完全掌握中国客户的需求。与此同时,我们在英国和美国也有许多资深的同事,拥有直接参与研制低排放发动机的多年经验。”

非道路用发动机专家
  Perkins是研制非道路用发动机的专家。我们在设计和集成用于技术要求特别高的设备的发动机方面有许多成功案例。例如有些挖掘机要求很长的工作周期和高倾角,更要在肮脏的环境下操作。对于这些应用场合,发动机也要能够抵抗在崎岖不平的路面上操作带来的震动和碰击。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