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锡柴:同“芯”协力 提升未来

2017-09-25 13:50 性质:转载 作者:锡柴 来源:锡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23日,一汽解放锡柴联合杭州合力叉车销售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在浙江宁波地区召开“同‘芯’协力 提升未来”为主题的一汽解放锡柴叉...

  9月23日,一汽解放锡柴联合杭州合力叉车销售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在浙江宁波地区召开“同‘芯’协力 提升未来”为主题的一汽解放锡柴叉车动力产品推介会,锡柴浙江事业部品牌经理孙小进、杭州合力宁波、舟山等分公司人员及宁波地区主要经销商参加了本次会议。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旨在进一步提高合力分公司人员和经销商对锡柴产品的认知度,同时对锡柴叉车四阶段产品技术路线和规划有一个初步的了解。


客户签到关注微信


  首先,锡柴浙江事业部品牌经理孙小进致欢迎词,对现场来宾表示了诚挚的欢迎与问候;接着从企业概况、三阶段及四阶段产品升级、精“芯”服务等三部分进行了介绍。同时还从产品性能、关键件控制、关键结构设计、降噪设计等方面针对现阶段合力叉车所配套的发动机进行了重点的阐述。

孙小进介绍锡柴企业及产品

  锡柴三阶段叉车发动机有着“动力强劲、低速响应快,作业效率高、收益快;可靠耐用,用户维护成本低;油耗低、烟度低,用户使用成本低、工作舒适;故障诊断智能化,准确便捷,提高用户出勤率”等众多优势特性,并得到了市场和用户的认可。

     在现场交流过程中,锡柴厂家人员针对合力网点和经销商提出的服务、配件保障措施也做出了相应的承诺。三分销售、七分服务!在产品同质化的时代,只有做好服务工作才能取得用户的认可,才能赢得市场口碑。锡柴始终坚持“精芯服务”的理念精神,以“精湛、精益、精诚”为宗旨,打造非道路市场的个性化服务,让用户真正地感受到安心、舒心、放心。


杭州合力宁波分公司宣华经理发言


  最后,杭州合力宁波分公司宣华经理进行了发言,宣经理表示锡柴从与安徽合力合作以来以及在二阶段实施时期,锡柴490、4110、6110等机型的动力性、可靠性和经济性已经得到市场用户的认可;同时在三阶段产品推广以来,锡柴在宁波及周边市场乃至整个浙江地区也加大了服务和配件的支持力度,客户对锡柴产品的满意度及品牌认可度也在逐步提升,并且锡柴、合力双方一直保持着较好的合作关系,相信锡柴在叉车市场也将取得更大的突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