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恒叉智能 蔚蓝世界——恒力叉车助力绿色搬运

2017-09-24 10:27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刚刚结束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暨BICES2017展会上,恒基集团旗下产品恒力叉车亮相本届展会...

  在刚刚结束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暨BICES2017展会上,恒基集团旗下产品恒力叉车亮相本届展会。恒力叉车是中国工业车辆行业一个新兴品牌,在近两年的时间里,产销量得到了飞速度的发展。以电动、高效物流搬运产品核心,布局市场的决心和目标已经非常明确。近几年,参加了多场行业展览及会议,本次参展BICES 2017也是行业传递了恒力叉车的发展方向展现了恒基集团的产业技术。

  恒基集团从事专业制造已有20余年,始终以科技创新为立足市场之本,以先进的制造工艺为客户带来最舒适的使用感受,麾下品牌恒力叉车具有广泛知名度,饱受市场赞誉。本次盛典,恒基集团将携数年苦心孤诣、匠心铸就的恒基EF435叉车及恒基HJ-200DC路面灌缝机参展。

  恒力叉车以绿色电动动力为基准,开发了市场上应用最广的多款车型。面对市场激励竞争,恒基集团明确发展方向,致力于高端智能物流装备的发方向, 以优质高效服务于全球物流行业。确立了“恒叉智能,蔚蓝世界”的宏伟思想。

  在本届展会上,恒基携带了丰富的产品系,包括平衡重系列及电动仓储车系列。以恒力EF435叉车为例,恒基集团以“精心、精密、精益求精”作为集团管理质量的目标导向,建立了从原料进厂到产品出厂层层把关的质量控制体系。每一个产品都做到了点对点质量控制和全程追溯,实现了高标准、精细化和零缺陷,恒力EF435叉车便是伴随恒基严谨制造体系诞生的杰出代表。

  整机完美运用人机工程学设计理念,从多角度减少操作人员的疲劳强度,提高操作人员的驾乘舒适性。
  整机设计理念以更高安全性和更高稳定性为导向,从每个细节提高整机稳定性与安全系数。
  整机选用700AH/80V为大容量蓄电池,连续工作时间长,且满足无排放无污染的环保需求。
  整机采用指尖式操作控制系统,更节能更省力。多种运行功能模式选择可适应不同作业工况,并以精准的计算控制充分保障车辆行驶稳定性。
  刹车系统选用完全密封多碟湿式制动,真正做到无磨损。完全免维护三相交流运用,实现可靠数据传输及故障诊断。
    恒力叉车致力于绿色发展,研发智能高效的物流搬运产品,并在2017年加大了生产效率,并精准定位目标市场,一步一步向行业的上游市场迈进,相信通过市场融合,和对产品新技术的不断更新,在目标市场上将获得一席之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