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理”精图治,“士”至名归:理士国际2017年产品技术交流会第七站在武汉召开

2017-09-21 06:06 性质:转载 作者:理士 来源:理士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13号,理士国际2017年产品技术交流会第七站在武汉洪山宾馆召开,来自业内的渠道代理商和客户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与交流理士LHP高功...

  9月13号,理士国际2017年产品技术交流会第七站在武汉洪山宾馆召开,来自业内的渠道代理商和客户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与交流理士LHP高功率系列电池产品。

理士GTS部门的同事正在讲解LHP高功率电池

 

  理士LHP高功率系列电池是理士国际专门研发出来的应用在项目上的高功率电池,其主要优势在于:电池放电功率高,对于大型IDC机房,同样的放电功率能够为客户节省大量的空间,同时也将大大减少电池成本。该系列电池在2017年初就已经应用于各大项目上,包括电力、通信和铁路等行业,得到了业界的广泛好评。

网络能源事业部总经理马骏介绍理士合作伙伴政策

 

  理士国际网络能源事业部总经理马骏在会上表示,理士国际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从客户的角度出发,坚持不断创新,努力为客户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和全面的售后服务网络,与客户实现双赢。


交流会现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