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一见钟情,俄罗斯高端经销商情迷柳工C系列叉车

2017-09-20 11:10 性质:转载 作者:柳工叉车 来源:柳工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见钟情,往往形容初次见面的男女双方互相迸发出爱慕的火花,当俄罗斯高端经销商初次遇见柳工C系列叉车时,也迸发出一见钟情的火花!...

  一见钟情,往往形容初次见面的男女双方互相迸发出爱慕的火花,当俄罗斯高端经销商初次遇见柳工C系列叉车时,也迸发出一见钟情的火花!

  近日,俄罗斯乌拉尔联邦区的柳工高端经销商达成了批量采购柳工C系列叉车的意向,这是继北美和欧洲等市场以来的又一次国际批量订单,极大的鼓舞了全体柳工叉车员工。

  柳工C系列叉车在德国汉诺威CeMAT物流展上首次亮相国际舞台,其现代化的造型和媲美国品牌的性能表现立即吸引了无数人的眼光,大家纷纷驻足观望,难以想象这一款如此新颖的叉车竟来自于中国。在台下的人群当中,来自俄罗斯的潜在高端经销商营销总经理格拉斯曼科先生为柳工C系列叉车所吸引,当即与在场的广西柳工机械股份公司副总裁兼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太平先生进行了愉快的会谈。其公司总裁波多比茨基一行同年在柳工国际经销商年会期间亲自拜访了柳工的广西柳州总部,柳工的现代化工厂和全球研发中心给他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同时被柳工的国际化战略和全系列产品解决方案所震撼。在考察完中国其它知名叉车企业后,更坚定了与柳工叉车开展合作的信心。

  此经销商同时代理国际领导品牌的工程机械、工业车辆和物流卡车,规模非常庞大和专业,有可媲美汽车4S店的经销店面,配置的高端化和专业化即使在欧美发达地区都是极其罕见的。但其对代理的产品要求非常高,柳工C系列的舒适、高效、智能和无忧支持的4C卓越表现完全符合其要求。

  柳工叉车工业车辆国际营销公司总经理肖远翔先生近期带领团队远赴乌拉尔进行了拜访,对其进行了销售、产品、市场、服务和品牌等全面培训,同时在柳工俄罗斯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最终柳工的专业表现赢得了此经销商高度认可,并于近日达成了C系列叉车的批量采购意向。

  此次合作将成为柳工C系列叉车上市以来最大的批量出口订单,也是对柳工C系列叉车的充分肯定,更是对柳叉车国际化的高度认同。我们对此充满信心,柳工C系列也将不负众望,接受国际高端市场的苛刻洗礼,并意旨打造成为中国叉车行业的典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