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诺力叉车邀请您参加中国中西部(长沙)医疗器械展览会 第25届湖南医疗器械设备展览会

2017-09-20 08:24 性质:转载 作者:诺力 来源:诺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西部(长沙)医疗器械展览会创始于2000年,迄今已成功举办23届。十余年来,我们着力改善展会服务,加强专业观众与买家邀请,...

  中西部(长沙)医疗器械展览会创始于2000年,迄今已成功举办23届。

  十余年来,我们着力改善展会服务,加强专业观众与买家邀请,竭诚为展商提供平台。

  而今已成为CWMEE好博医疗器械系列品牌项目之一.

  同时以逐年增长的参展商数量及成交额.成为湖南医疗行业中规模较大、具有影响力的医疗器械专业展览会。


诚挚邀请你参加诺力叉车展览会

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会展时间:
2017年9月27-29日

湖南国际会展中心
地址:长沙市开福区三一大道浏阳河大桥东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场馆内T9区(长沙世界之窗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