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格尔发锡柴国五-产品推介会在六安召开

2017-09-20 07:48 性质:转载 作者:锡柴 来源:锡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9月16日上午,阳光明媚、秋高气爽,一汽解放锡柴联合安徽江淮重卡、六安嘉禾、大地汽贸在六安地区举行格尔发锡柴国五产品推广会...

  2017年9月16日上午,阳光明媚、秋高气爽,一汽解放锡柴联合安徽江淮重卡、六安嘉禾、大地汽贸在六安地区举行格尔发锡柴国五产品推广会。安徽大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史吉柱、六安嘉禾汽车工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台启军、江淮重型车营销公司区域经理张然、一汽解放锡柴安徽事业部副经理马辉、品牌经理陈立以及来自六安周边区域的运输公司代表、用户参与了本次活动。

  大地汽贸总经理史吉柱代表公司致热情洋溢的欢迎词,介绍了公司今年的整体销售情况,并感谢各位来宾及新老用户的支持,预祝推介会取得圆满成功!

  江淮重卡区域经理张然介绍了江淮重卡六安地区的销量及份额情况,并详细介绍了K系车型搭载“锡柴国五” 产品的优势、亮点。

  一汽解放锡柴安徽事业部副经理马辉介绍了锡柴的企业发展情况,同时分析了六安地区主要销售奥威、恒威的产品特点、优势,以及锡柴在全国的售后服务网络、配件网络分布情况;着重介绍了锡柴奥威、恒威发动机“节油、舒适、安全、可靠、长换油”五大特色。

  通过厂家产品特点、优势的详细介绍,各运输公司、用户现场购车热潮一浪高过一浪,最终实现订单18辆,气氛非常热烈,为本次推广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