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图说历史 | 博世在IAA上展示过的那些车

2017-09-20 05:46 性质:转载 作者:博世 来源:博世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有世界汽车工业趋势晴雨表之称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IAA)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作为博世创新技术的重要展示平台之一,这一展会多年来...

  有世界汽车工业趋势晴雨表之称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IAA)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作为博世创新技术的重要展示平台之一,这一展会多年来也记录了博世的成长与突破。回顾历史,在1953年的IAA上,不少观众就已被博世的模型车所吸引。

在1953年的IAA上,博世通过模型车向观众展示汽车技术


  在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8年后的1953年,德国的汽车工业逐渐起步,并且开始专注于制造可负担的小型汽车,制造商们也在不断激发着人们对于拥有一辆汽车的巨大渴望。即使当时几乎没有人能买得起汽车,但仍有很多人去IAA现场,想看看那里什么值得买。当资深汽车专家在展厅中搜索技术创新时,普通观众则更加关注汽车的附加功能。但更重要的是,博世展示的模型车吸引了大部分男性观众。

  这是一个汽车形状的钢架,极具巴洛克风格和五十年代的线条感,博世的一系列产品包括电气设备等都被准确地安装在其内部。火花塞、雨刮器、车头灯、雾灯,甚至喇叭声都吸引着观众的注意力。为了使其更接近真正的汽车,观众甚至可以坐进车里面,并可以使用其中所有的按钮和脚踏板。总而言之,大家对博世的汽车技术深感着迷。

  在1977年的 IAA上,博世展台利用真实汽车的引擎室展示“清洁、安全、经济”的概念,吸引了许多观众驻足。

  在1993年的IAA上,模型车的风格略有不同。

  在今年的IAA 上,博世展示的未来驾乘概念汽车。
  从1953年起,汽车需求就开始飞涨,汽车千人保有量不断攀升。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也早已发展成为大型汽车交易会,有超过一百万观众参加,他们被壮观的好莱坞式展示所吸引,为巧妙而复杂的技术革新所折服。

  直到今天,博世仍然代表着汽车技术的进步,当然,博世不再仅仅是一个个系统的供应商,而是作为科技公司,为汽车的互联化、自动化和电气化提供整体解决方案,致力于实现零事故、零担忧、零排放的愿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