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宝骊服务瑞立集团

2017-09-20 05:42 性质:转载 作者:宝骊 来源:宝骊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瑞立集团创办于1987年,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汽车零部件、轨道车辆零部件的现代企业。发展至今已成为中国最大的商用车气制动系统集成商...

  瑞立集团创办于1987年,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汽车零部件、轨道车辆零部件的现代企业。发展至今已成为中国最大的商用车气制动系统集成商,并于2004年成功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开创了温州民营企业境外上市的先河。

瑞立集团

  早在2013年,宝骊叉车应当地经销商和客户的要求,安排了数名技术人员前往瑞立集团,为设备部的叉车驾驶员们提供了全面细致的技术培训,并取得了切实的成效,赢得了客户的极大认可。

当年培训的场景

  今年,瑞立集团新购入了一批宝骊叉车,具体车型为6台平衡重电动车以及30台电动仓储车,用于车间内和厂房间零部件的搬运堆垛工作。出于节能环保等方面的考量,瑞立看到了电动能源的广阔前景,因此最终购入的全为电动叉车,目前车辆已到达瑞立工厂,蓄势待发,等待着任务分配。

  宝骊电动叉车和仓储车品质可靠,低噪环保,维护便捷,是您物料搬运的理想之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