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技前行,明朗未来——热烈祝贺科朗叉车(上海)公司乔迁之喜

2017-09-19 12:13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你可能已经听说了Crown-科朗单一品牌电动叉车全球销量第一,北美洲、澳洲电动叉车销量第一;2016年全球工业车辆销售量排名第五;但你...

  你可能已经听说了Crown-科朗单一品牌电动叉车全球销量第一,北美洲、澳洲电动叉车销量第一;2016年全球工业车辆销售量排名第五;但你一定不甚了解的是,Crown-科朗叉车在52年里赢得100项国际设计大奖(从1965年至今),自1991年以来,Crown-科朗在可持续发展方面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已使Crown-科朗获得了20多个可持续发展奖项。如此多的荣誉和认可,究竟是如何获得的?一切源于Crown-科朗的“绿色理念”以及品牌影响力。

  科技前行,明朗未来!9月19日上午,科朗叉车商贸(上海)有限公司举行了温情的乔迁新址揭牌仪式,正式入住新办公楼——位于上海浦东新区华东路818号。浦东区镇政府领导、工业车辆协会领导、科朗叉车(上海)高层、部分地区经销代表、客户及媒体共200余人参加,共同见证这一喜悦时刻。在此,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恭贺Crown-科朗叉车乔迁新址,生意兴隆!

签到处

  由于公司业务规模不断扩大,为适应公司的发展需要,科朗叉车商贸(上海)有限公司由原来金丰路170号搬迁至此,物流业、制造业、信息产业等覆盖周边地区。交通网四通八达,纵横交错。新厂区设立演示区、仓库区、办公区、维修区等全方位为用户提供物流及仓储解决方案。


Crown-科朗部分高层合影


总经理-中国区商务运营 汤姆·基弗先生

  Crown-科朗中国商务运营——总经理汤姆·基弗先生出席本次庆典活动并致欢迎词,对来宾们能参加此次乔迁仪式表示热烈欢迎。汤姆·基弗先生讲到:Crown-科朗不仅提供进口产品,也提供中国制造的优质产品,这些产品是Crown-科朗物料搬运解决方案的最佳体现。新厂房设有新车库存、零部件库存、演示区、培训区等。开幕式结束后,您将有机会参观我们的新厂房,并看到我们在中国提供的各种科朗产品。请您不吝提问和指教,期待您和我们产品的近距离接触。

Crown-科朗叉车全球高级副总裁JIM MOZER

  Crown-科朗叉车全球高级副总裁JIM MOZER致辞道:这个新厂房也从侧面印证了我们对客户和员工的承诺。这个新厂房符合我们"one crown"的全球标准,能够为我们全球的合作伙伴提供统一的高水准服务。同时也让我们能充分的服务我们的中国本土市场。这项投资也有着其他深远的影响。我们可以将颠覆性的新型解决方案,例如Auto Positioning自动定位,Quick Pick Remote自动拣选远程控制系统,以及整套的Insite车队技术更好的应用于中国市场。请您今天下午务必花点时间,来了解一下这些技术如何帮助您解决最棘手的业务挑战。您一定会觉得不虚此行。Crown-科朗经过多年的发展和历练,已经成为物料搬运行业的领导者。寻根溯源,我们由1945年在美国俄亥俄州新不来梅成立的一家小微公司,成长到现在年收入29亿美元的全球物料搬运行业的领导者。在全球84个国家,拥有超过500家分公司,14000多名员工。这些数字对我们来说的确很重要,但是更重要的是,我们深知这些在设计、制造、销售和技术方面的投入中是为了一个目标,那就是“服务客户”!

  我们今天说了关于投资,关于新厂房、培训中心、演示中心的种种。这些的确很重要,但是我要提醒大家的是,故去的Crown-科朗前董事长James F.Dicke Sr.曾说过“若没有好的员工,砖头、混凝土和技术便一文不值。”所以今天能和这么多好员工在这里聚首,我也与有荣焉。谢谢!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