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亮相“一带一路 • 2017中国智慧领袖峰会”,Geek+引领机器人智能物流新风潮

2017-09-19 06:30 性质:转载 作者:极智嘉科技 来源:极智嘉科技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带一路 • 2017中国智慧物流领袖峰会”于2017年9月14日在北京举行。该大会由亿欧网和中国物流采购联合会主办,聚焦国内物流...

  “一带一路 • 2017中国智慧物流领袖峰会”于2017年9月14日在北京举行。该大会由亿欧网和中国物流采购联合会主办,聚焦国内物流企业,共同探讨智能物流的变革与发展。Geek++CEO郑勇受邀参加大会,就智慧物流领域参与深入讨论。

  物流行业现状及国家发展趋势,都要求对传统物流模式进行改革,达到进一步降低物流成本,促进其转型升级的效果。实践证明在物流行业引入机器人智能物流是降低成本、加快优化转型的有效手段。据悉,此次大会邀嘉宾有: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苏宁物流总裁侯恩龙等物流行业领袖,分享前沿思想。

  Geek+作为亿欧的合作伙伴,受邀参与此次峰会。随着新零售时代的到来,行业内越来越重视仓储及物流服务的时效性和稳定性。智慧物流的引入,可以更加精准地进行仓储管理,降低仓库人工成本,并大幅度提升作业效率。目前物流行业内的趋势已经由传统仓储模式向机器人智能物流仓储模式转变。

图为华平资本执行董事张磊发表Geek+案例演讲

 

  在演讲中,苏宁物流副总裁张海峰以及华平资本执行董事长张磊都提到了Geek+机器人智能物流。苏宁提到Geek+机器人的引入,大大提高了拣货效率,降低了仓库管理成本,代表了未来智慧物流的新趋势。
  华平资本执行董事张磊提到,Geek+给予物流供应链中“人货”部分赋能,提效率降成本,为物流产业创造价值,有很大的投资的价值和可期待的空间。

 

Geek+CEO郑勇在论坛中说道:
  目前很多客户的仓储系统和管理依旧停留在传统方式上,而Geek+所提供的是一种新的解决方案和管理方法。先进的机器人智能物流仓库,会颠覆客户对于传统物流的管理和认知,因此部分客户会处于观望或风险评估阶段,因此市场开拓并非易事,钱花不出去也是一种担忧。(笑)

  随着新零售、无人仓、智慧物流等“互联网+物流”理念的呼声越来越高,作为物流产业链上的一个重度垂直领域-仓储,Geek+也努力通过先进的机器人技术和专业的软件管理系统结合,提高仓储环节效率,推动仓储行业的升级和创新,提升供应链管理价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