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互动]巨星科技:仓储机器人在国内外推广中

2017-09-19 06:20 性质:转载 作者:全景网 来源:全景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巨星科技周一在全景网投资者互动平台上回答投资者提问时介绍,仓储机器人公司进展情况良好,与史泰博合作情况良好,同时也在国内外推...
   巨星科技周一在全景网投资者互动平台上回答投资者提问时介绍,仓储机器人公司进展情况良好,与史泰博合作情况良好,同时也在国内外推广中。
  针对投资者关于仓储机器人公司进展的询问,巨星科技作出上述回应。
  公开资料显示,巨星科技子公司浙江国自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于2017年7月12日发布由公司自主研发的全新的仓储物流系统 “STAR SYSTEM”。 该仓储物流系统已在美国办公用品巨头史泰博仓库中的成功应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