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机器人主办2017星创师智能创业大赛颁奖

2017-09-19 06:16 性质:转载 作者:中国证券网 来源:中国证券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历经三个多月的赛事比拼,上市公司机器人发起的2017星创师智能创业大赛于近日在北京落下帷幕。在本次颁奖典礼上,15个决赛项目再次相聚...

  历经三个多月的赛事比拼,上市公司机器人发起的2017星创师智能创业大赛于近日在北京落下帷幕。在本次颁奖典礼上,15个决赛项目再次相聚北京,共享年度智能科技领域的颁奖盛典。机器人总裁曲道奎出席并致辞。

  本届星创师智能创业大赛以“In科技,创未来”为口号,由机器人与全球近90家行业协会、孵化器、产业园、高校院所、投资机构等联合承办。大赛得到美国机器人产业协会、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中国制造企业双创发展联盟、中国科学院智能制造及机器人技术创新与产业化联盟的指导。

  作为第三届星创师大赛,大赛组委会今年共收到来自全球近546个智能科技领域的项目报名,涉及人工智能、大数据、工业4.0、物联网、云平台、工业机器人、服务机器人、可穿戴设备、VR/AR、个人智能产品、智能家居、智慧养老等近30个领域。经过严格遴选,共有70个项目进入初赛接受专家评委的线上点评及票选,最终15个项目晋级总决赛。最终,6个项目被授予星创师奖项、5个项目被授予创造师奖项、4个项目被授予梦想师奖项,并向最高奖金发起了终极挑战。整个赛期结束,共有近20个项目获得大赛投资机构的签约意向。

  作为国内首个机器人创新创业大赛,星创师大赛历经三年的发展,已然成为了全新开放赛制下的全球智能科技创业真人赛第一品牌。大赛辐射范围不断扩大,更深入智能科技创客群体,挖掘出全球优秀的机器人及智能科技领域最具潜力的创业团队,为他们搭建了一个紧密连结技术、市场及资本的开放平台,真正助力精英项目落地开花,用智能科技的力量使人类生活更加美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