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新闻速递】锡柴与东风工程车事业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09-18 08:28 性质:转载 作者:锡柴 来源:锡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9日,一汽解放锡柴与东风工程车事业部在武汉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协议约定,双方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的原则,结成长期、全面的战...

  9月9日,一汽解放锡柴与东风工程车事业部在武汉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协议约定,双方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的原则,结成长期、全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打造行业内具有竞争优势的专用车及高品质物流车,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锡柴与东风工程车自2014年合作以来,针对排放的不断升级,共同打造了多款满足市场需求的经典产品,销量连年攀升。今年,锡柴主配东风专用车的康威4DW发动机的DPF技术、智能e驾系统更是获得了用户的普遍青睐和行业的一致认可。同时,锡柴康威4DX发动机尿素不结晶、油耗低、动力强劲的优势在东风F7/F11爆款车型上也发挥得淋漓尽致,首推上市即获300台订单。

  东风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周晓伏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他对双方战略合作签约表示祝贺,希望双方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提升用户体验,把产品越做越好。锡柴钱恒荣厂长、书记认为,东风公司工程车事业部和锡柴文化相通、管理相近,战略合作符合双方的共同发展愿望,符合一汽和东风加强合作的大趋势,是优势互补和强强联手,锡柴对战略合作的前景充满信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