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聚焦锡柴】锡柴动力助柳特轿运车勇力市场潮头

2017-09-18 08:22 性质:转载 作者:锡柴 来源:锡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前,在一汽解放柳特轿运车总投放仪式上,搭载锡柴恒威CA6DLD-26E5和奥威CA6DL2-31E5两款发动机的安捷长头轿运车一举斩获2500余台订...

  日前,在一汽解放柳特轿运车总投放仪式上,搭载锡柴恒威CA6DLD-26E5和奥威CA6DL2-31E5两款发动机的安捷长头轿运车一举斩获2500余台订单,成功拔得轿运车市场头筹。


01用户青睐 市场热捧
  自去年9月21日GB1589新国标颁布实施以来,轿运车行业受政策影响面临着巨大的变革,锡柴和柳特不断顺应市场和政策要求,为广大物流业主提供装载效益更高的合标产品,相继推出了安捷、金陆等多款轿运车,获得了市场一致好评。此次,又适时推出了全新特色鲜明的安捷长头轿运车,匹配锡柴恒威CA6DLD-26E5和奥威CA6DL2-31E5两款发动机。据了解,目前,行业中类似车型所采用的发动机功率仅为240-290马力,而锡柴这两款发动机的功率覆盖260-310马力,可为轿运车提供更加强劲的动力。同时,这两款发动机采用了四气门、整体式缸盖技术,可满足180bar的爆发压力,较同类产品采用的两气门、非整体式缸盖技术,油耗更低、经济性更优。柳特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长头车相比平头车能够多装一台商品车,一年可为用户带来10万元的额外收益,加上锡柴发动机充分吸收了国际先进技术,在市场上形成了良好的口碑,因此这款车上市一个月以来就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成了市场上的爆款车型。”投放活动现场掀起了订车热潮,多家大型物流公司以及大用户争先订购该新款车型,当日订单总量即达2500余台。
02精芯服务 体贴周到
  为提升全新安捷长头轿运车服务能力、保障车辆顺畅运行,在投放仪式结束后,锡柴柳州事业部和柳特服务部迅速启动服务技能提升工作,组织山东、河南、上海、广东、浙江、贵州、广西等重点区域核心服务站的服务技师,在柳州进行服务培训。锡柴服务培训师讲解了发动机电控知识,并分析了故障案例,让服务技师们掌握了轿运车发动机的维修知识。同时,他们还组织服务技师走进柳特厂内,针对实车现场讲解诊断要点,分享常见故障处理技巧,并让服务技师进行服务演练,提升了服务技师的实操技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