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做高品质的理士电池,提升终端维修门店的收入

2017-09-17 07:10 性质:转载 作者:理士 来源:理士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理士动力电池电动车维修本来是一个靠手艺挣钱吃饭的行业,而今却需要靠卖配件挣钱,还不怎么挣钱。这几年,电动车维修行业进入门槛越...

理士动力电池
  电动车维修本来是一个靠手艺挣钱吃饭的行业,而今却需要靠卖配件挣钱,还不怎么挣钱。这几年,电动车维修行业进入门槛越来越低,门店蜂拥而起,没有核心竞争力和特色服务的竞争者只能依靠互相杀价来引流,导致电动车销售、维修的利润持续降低。据统计,在全国市场上,电动车配件的平均售价维持在20-30元不等,单件配件利润整体不高,目前能够为市场带来高利润(利润超过100元)的产品仅有电动车电池、控制器、轮胎。相对而言,电动车电池因为价格因素其利润更高。

  电动车电池拥有较高的利润,很多维修门店都将电池经营作为一项重要业务来操作,选售电池十分谨慎。既看重电池的利润,更看重电池品质、品牌、售后,以及上游供应商的配送、服务。对于终端维修店来说,市场存在利润与品牌倒挂的现象,做行业大品牌的电池几乎是无利可图的,反而是做小品牌具有可观的利润回报。但更多的小品牌虽然有利可图但质量却不可靠。销售一组低质量的电池可能带来无穷无尽的售后和店面口碑断崖式下跌。经销一款质量可靠、利润可观的动力电池产品就成了很多终端门店梦寐以求的事情。


  理士公司是目前国内最大的铅酸蓄电池厂商之一,拥有员工1万余人,各类生产线超过70余条,也是动力电池领域仅有的四家上市公司之一。公司生产的理士动力电池,拥有国内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最严苛的品控管理体系,每一只电池都经过100多道的生产检测工序检验,产品具有很高的一致性、可靠性。据市场数据反馈,理士动力电池是目前市场上退换货率最低的厂商之一。
  良好的产品品控确保了理士动力电池具有载货更多、跑得更远、充电更快、容量更大等特点。和传统的动力电池相比,理士动力电池富余容量超过行业标准5%以上。在多次路测实验中,同等拉货情况下,理士动力电池能够比传统电池多跑10%以上的距离。产品性能远远满足消费车主在农村、乡镇、商贸市场拉货拉人、物流运输、出行代步等应用需求。


  目前理士电池已建立起遍布全国的售后,一批拥有专业技能的售后人员能够快速的为市场提供专业完善的售后服务。并将定期上门服务作为一项常态化的工作,做到小问题即时解决,大问题就地解决。

  理士电池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始终将客户的利益最大化放在合作的首要位置。公司对内不断地提升产品质量、品牌知名度和附加值,对外优化渠道结构确保渠道客户、终端门店与理士合作能够获得长久的利润保障和一个远长远的未来。未来,理士动力电池将是终端门店获得利润的重要电池产品,也是未来电三、电四首选的电池产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