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佛朗斯邀您相约2017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

2017-09-17 07:04 性质:转载 作者:佛朗斯 来源:佛朗斯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工业4.0”、“中国制造2025”等概念由横空出世到落地生花,物流行业也亟待做出回应。作为亚太地区最受瞩目的年度物流盛会,2017...

  随着“工业4.0”、“中国制造2025”等概念由横空出世到落地生花,物流行业也亟待做出回应。作为亚太地区最受瞩目的年度物流盛会,2017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以下简称:亚洲物流展)是物流技术与装备领域最具规模、最具专业性的国际展会之一,被称为物流行业风向标。为物流和相关行业搭建了一个技术交流、促进合作、提质增效、转型升级的绝佳展示平台。
  近年来,产业升级换代,“新零售”热潮兴起,现代物流业迎来了快速成长期。基于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的智慧物流逐渐成为行业发展新方向,智能物流技术装备亦备受重视。亚洲物流展也重磅打造了全新叉车主题馆,叉车行业各企业共同演绎叉车的智能与创新、追逐行业新潮流。

佛朗斯有幸参展,欢迎大家届时莅临我司展位参观、交流、合作!

  佛朗斯股份作为叉车后市场的服务企业,经过多年的拼搏与努力,由行业的拓荒者,经行业的创造者,到行业的领先者。在行业鱼龙混杂、理无头绪的局面下,我们始终如一,坚持以叉车项目为核心,走专业化、连锁化、规模化、国际化之路,心无旁骛,引领中国叉车服务行业的新潮流。

  十多年来,我们始终以“推动中国乃至世界物流体系的系统建设,并为此发挥重大作用”为企业使命,目前已经形成了叉车租赁、F3叉车智能安全管理系统、叉车维修、整机销售、配件销售及厂内物流附属设备销售等六大业务领域。

展位: W5馆D1-1
参观开放日:
2017年10月31日-11月2日 09:00 - 17:00 
2017年11月3日 09:00 -14:00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