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诺力股份成功参与2017世界物博会,与政企学各界共同推动“万物万联”新时代早日到来

2017-09-16 06:11 性质:转载 作者:诺力 来源:诺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10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江苏省政府共同主办的2017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在无锡拉开帷幕。本届峰会群星璀璨,大咖云集,江苏省...

  9月10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江苏省政府共同主办的2017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在无锡拉开帷幕。本届峰会群星璀璨,大咖云集,江苏省委书记李强、科技部党组书记、副部长王志刚等政府领导,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家,中科院院士丁汉等海内外专家学者出席峰会。

  中鼎集成总经理张科出席了本次物博会,并作为特邀嘉宾参与到智能制造与工业互联网高峰论坛中。
  作为2017世界物联网博览会的重头戏,该论坛汇聚了智能制造学界“最强大脑”。德国弗劳恩霍夫应用研究促进协会生产设备和设计技术研究所(IPK)所长Holger Kohl先生等国外学术专家,李培根等两院院士, GE等世界500强企业的高管参加本次论坛。

  院士访谈环节,中鼎集成总经理张科作为企业家代表受邀出席,并围绕“人机协作领域的新挑战和新机遇”主题,与两院院士和知名专家进行沟通对话。张总提出了机器人在智能物流领域未来进一步柔性化、信息化的发展趋向,也提出了人机协作方面的一些困惑。IEEE机器人与自动化学会候任主席席宁先生,认同了张总的预判,并提出了“其实较好的方式是‘人机合一’,互为补充,各自承担对于对方较难的工作”的理念。访谈中诸位商界领袖和业界专家展开“头脑风暴”,讨论气氛热烈,与会人员深受启发。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