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宝骊:叉起我 我好方

2017-09-16 06:06 性质:转载 作者:宝骊 来源:宝骊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注意:此处的“方”指的是上图中方方正正的家电,不是地方发音哟~在飞速发展的当今社会,人们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解放双手、节...

  注意:此处的“方”指的是上图中方方正正的家电,不是地方发音哟~

  在飞速发展的当今社会,人们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解放双手、节约时间、拥有更高品质的生活成为了大家的共同追求。因此,各类家用、移动电子设备,如空调、冰箱、电视机等,已经逐渐成为了生活中所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家电行业繁荣发展的同时,也进一步增大了对物料搬运的需求。

  宝骊叉车电车凭借优异的品质和高效的服务,获得了家电行业的青睐。今年宝骊有幸可以为多家知名家电企业提供服务,接下来请欣赏宝骊服务家电行业的案例吧~

小天鹅

  无锡小天鹅于2017年8月购入2台宝骊1.5T锂电池电车KBE-Li,用于库房内货物的搬运作业。配备有纸箱夹的锂电池叉车不仅能够安全高效地运行,且能即充即用,大大节省了操作人员的时间,获得了客户的认可与好评。

美的集团

  今夏,宝骊叉车很荣幸能够有机会为美的公司服务,第一批8台配备软包夹的KBE25电动平衡重叉车已顺利抵达美的安徽分部,为大家的清凉夏季添加满满的动力。

  与此同时,数十台宝骊电动平衡重叉车也已分别顺利交付到美的位于重庆和广东中山的工厂,开启了新的服务之旅。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