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不负青春 力求至优

2017-09-16 05:55 性质:转载 作者:力至优 来源:力至优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力至优拥有八十年的叉车制造历史,制造了日本首台电瓶叉车、世界首台站架前移电瓶叉车、日本首台冷库叉车,这是作为力至优人的骄傲。...

  力至优拥有八十年的叉车制造历史,制造了日本首台电瓶叉车、世界首台站架前移电瓶叉车、日本首台冷库叉车,这是作为力至优人的骄傲。我们通过与顾客共同开创的物流技术,为创造国际社会的未来做出贡献,并在未来持续的推动世界前行。

  中国的物流行业正面临着巨大的机遇和挑战,我们也正经历着与三菱重工共同出资收购优嘉力叉车集团的变革。

  我们的经营战略跟随总公司,从2018年到2019年阶段保持持续成长,从2019年到2020年我们将跟随总公司不断继续扩大规模。

  这将是开启崭新未来的最好时机,也是您加入我们的最棒时机。

 

  三菱重工集团在全球有超过300家公司,每家公司都从各自的角度诠释着品牌的含义。

  相信年轻的你们必将为品牌带来非同寻常的精彩,趁现在不负青春,与我们一起力求至优!

  我们热切期盼真实、诚实、踏实的你加入我们,用你们的赤子之心、世界胸怀与我们共同推进世界的前进!

  2018年力至优校招线下宣讲会,线上网申通道正式启动。

宣讲会启动地址:
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  太原科技大学 实验楼二层报告厅
9月21日下午14:00

----宣讲会亮点----
听学长分享他的成长史,现场与HR经理互动赢取惊喜礼物!

--宣讲会网申通道--
登录猎聘校园,戳力至优HOT热门按钮,发送你的“投名状”。

任职要求

1、 具有团队精神、善于沟通、积极进取、吃苦耐劳。
2、 语言:读懂英文或日文资料者优先考虑;储备干部具备良好的书面、口头语言表达能力(日语二级或以上,英语四级或以上)
3、 技能:具有计算机基础知识,能使用电脑制作文件、查找资料和收发邮件。熟练使用AUTOCAD、OFFICE办公软件者优先考虑。
4、 具有驾驶执照者优先考虑。
5、 身体健康愿从事机械类产品研究的技术型工作人才。

售后工程师
工作内容:
1、 负责叉车的售后服务,包括保养、维修、配件销售;
2、 负责新老客户的维护和开发;
3、 负责对客户进行各种培训,反馈客户对产品使用情况的意见和建议;
4、 负责及时回收售后及配件货款,并对叉车销售工作提供重要的支撑;
5、 其他上级指派的工作。
工作地点:
根据工作需要公司安排员工在上海、北京、天津、青岛、济南、沈阳、长春、深圳、广州、中山、苏州、南京、合肥、杭州、宁波、重庆、成都、武汉、昆明、郑州等各地从事工作。

销售管理
工作内容:
1、 负责协助各类产品的订单制作、审核、下发;
2、 负责支持亚洲欧洲相关窗口的沟通,产品咨询等工作;
3、 负责协助各类供应商合同的管理事宜;
4、 负责支持销售部工作及其他上级安排工作。
工作地点:
上海

售后管理
工作内容:
1、 负责协助全系列电瓶叉车技术支持工作;
2、 负责协助全系列内燃叉车技术支持工作;
3、 负责协助技术培训资料制作及培训会组织工作;
4、 负责技术1科、2科的其它技术支持工作;
5、 其他上级安排的工作。
工作地点:
上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