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行业盛会早知道】2017年CITA年会即将召开

2017-09-15 07:49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倒计时9天后,即将迎来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主办,北京起重运输机械设计研究院承办,杭州东华链条集团有限公司赞助的“...

    倒计时9天后,即将迎来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主办,北京起重运输机械设计研究院承办,杭州东华链条集团有限公司赞助的“第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17年年会”。会议时间为9月24—27日,将在美丽的蓉城——成都召开。
    与此同时,今年将迎来CITA第七届理事会的换届。此外,也将在此召开第20届世界工业车辆联盟会议。这是即2013年第十六届世界工业车辆联盟会议在三亚召开后,时隔四年后又一次将在中国召开。届时,将迎来国内外工业车辆行业的企业代表,共同参与这一全球行业盛事,一年一次的世界工业车辆联盟主席论坛也将在本次年会期间举行。


    创新发展是每个行业摆脱同质化、增强竞争力、提升行业整体技术水平的关键。会议期间将揭晓第二届“中国工业车辆创新奖”的获奖企业,并颁发中国工业车辆终身贡献奖。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作为行业专业媒体也将出席本次大会,并将一如既往地在第一时间为行业奉上丰富的行业资讯,敬请关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