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大揭秘】“智慧物流”将席卷亚洲国际物流技术展(CeMAT ASIA)

2017-09-13 08:29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发布CeMAT ASIA2017展会概况。从介绍中我们看到物流搬运技术的新风向,本届展会将以“智慧物流...

  近日,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发布CeMAT ASIA2017展会概况。从介绍中我们看到物流搬运技术的新风向,本届展会将以“智慧物流”为主题,拉开本届展会大幕。一直以来亚洲国际物流技术展(CeMAT ASIA)是中国物流技术展示的在大舞台,是工业车辆产品及物流技术的一大盛会,几乎国内所有知名品牌叉车制造商都参与过这个展会,在这个展会上我们将了解到中国物流技术的最新发展。随着国家战略方向指引,中国工业水平的高速发展推动,今天的物流技术不仅仅存在简单的物流搬运,智能化、自动化工业成为当下物流的前沿技术发展趋向。


往届展会现场

  让我们一起先了解一下CeMAT ASIA2017将会有哪些智慧物流企业参展。据汉诺威(上海)公司官网显示,今年展会物流机器人展区火热空前:百舸争流,奋楫者先。跨界热潮兴起,传统机器人制造企业大幅进军物流届,而在创新风潮与资本力量的推波助澜下,新兴机器人企业也不甘示弱,ABB、FANUC、新松、极智嘉快仓海康威视、南江、厚达、柯金、井源等逐一亮相,尽在W3、W4馆。期待您届时光临现场。


往届展会现场

  而在今年的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的W5馆将重磅推出智能叉车展团,汇聚国内外叉车最顶尖品牌,以技术创新为锚,智能概念为主旨,探索未来叉车新路;同时杭叉比亚迪厦工诺力、宁波如意等知名企业将在全新叉车主题馆,更加令人期待。


往届中国叉车网在展会上采

  今年的W1、W2馆将集中展示系统集成商,这里一直以来都是CeMAT ASIA的核心亮点,而2017的CeMAT ASIA也将延续这一趋势,德马泰克、胜斐迩、瑞仕格、TGW、Intelligrated、北起院、北自所等等大牌集成商将再一次汇聚在CeMAT ASIA,助力W1、W2馆蓬荜生辉。受益于物流业的快速发和工业自动化的市场趋势,让集成服务和系统解决方案已成为用户最佳的选择。

  随着“工业4.0”、“中国制造2025”对行业影响的深入,中国的物流业也亟需做出回应,工业、物流自动化市场需求量大幅上升。今年CeMAT ASIA 2017将携全新主题,围绕“智慧物流”,展现行业最新的发展姿态。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以及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届时也将登陆本届展览会,第一时间为行业送出丰富的行业资讯,敬请关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