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剖析行业壁垒 共话发展大计——龙工高层来访中叉网

2017-09-12 15:20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龙工叉车董事长李君先生来访中叉网上海运营中心龙工叉车——被誉为“叉车行业的黑马”,自进入叉车行业以来,在经过了逐年爆发式...


——龙工叉车董事长李君先生来访中叉网上海运营中心

龙工叉车——被誉为“叉车行业的黑马”,自进入叉车行业以来,在经过了逐年爆发式的增长逐步趋向稳中向上发展势态,2017年有望再创新高。9月11日下午,龙工(上海)叉车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君先生亲临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上海运营中心,受到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相关领导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当前叉车行业的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交流,对目前国内叉车行业存在的一些弊端交换了意见,并一致认为提高品质、发展核心产品,将是当前叉车企业健康发展的重要因素。

李君先生分享了龙工叉车国际化发展的成功经验,他表示:龙工集团布局中国叉车行业以来,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合作共赢、诚信高效、服务一流与品牌打造企业。龙工叉车依靠龙工集团的技术优势,迅速在行业内成为焦点,市场占有率连续几年同行业排名前三,同时朝着国际化的产业路线布局,不断强化“质量、服务、性价比”三大优势,逐步并结合龙工的实际情况,逐步构建起遍布全球的龙工叉车营销服务网络,为龙工叉车用户提供销售及服务便利。

龙工叉车董事长李君先生(中)与中国叉车网负责人合影

龙工叉车在充分竞争的工业车辆生产领域不断变革和突破,兼顾国内和国外市场并举,充分受益于制造业周期和物流业成长的双重利好,龙工叉车2017年有望突破4万台。销售份额从2012年的10.5%上升到2016年的23.7%;其叉车的市场份额由2012年的3.3%上升至2016年的7.0%。据行业分析,2017年,整个叉车行业销量将会同比增长约约15%,达到30万台,行业的健康趋势发展,势必将推动龙工叉车产销量再创新的佳绩。

龙工叉车董事长李君先生参观中国叉车网办公室,并兴致勃勃的谈起了未来物流技术——无人机的物流运输应用。

龙工叉车自投入市场以来与《中国叉车网》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座谈交流有益于深化合作机制,明确市场方向与宣传策略,进一步推动龙工叉车的品牌建设和市场推广工作。

关于龙工叉车:

龙工(上海)叉车有限公司是中国龙工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自上市以来龙工叉车以其优良的品质和出众的性价比迅速占据了市场,营销网络和产品用户已遍布全国,现有各级代理商、服务商六百余家。 日前,由美国权威杂志《现代物流搬运》(Modern  Material  Handling,MMH)统计,推出的“2013年全球20强叉车供应商排行榜”结果已经揭晓。龙工叉车进入该排行榜前15强,综合排名第14位。国内市场占有率连续几年同行业排名前三位。

龙工叉车将始终坚持“销售代理制”这“一大原则”,不断强化“质量、服务、性价比”这“三大优势”,构建起遍布全国的龙工叉车营销服务网络,与广大代理商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打造“一小时销售•服务工作圈”,加大专营店建设的力度,逐步缩小覆盖半径,提高整机销售和售后服务的水平,共同开创龙工叉车“二五”工作新局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