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尼叉车 为您定制

2017-09-12 13:46 性质:转载 作者:科尼 来源:科尼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您的世界是怎样的?我们热爱我们的客户,极力希望他们能在他们的世界中取得成功。主角不是我们,而是他们。所以,不妨和我们说说...

  您的世界是怎样的?
  我们热爱我们的客户,极力希望他们能在他们的世界中取得成功。主角不是我们,而是他们。所以,不妨和我们说说您的世界是怎样的吧!我们时刻倾听。

关于科尼集团
  科尼是世界领先的起重机专业制造商(Lifting Businesses™),所服务的客户范围广大,包括制造业和流程工业、造船厂、港口和码头。科尼公司提供能够增强生产能力的起重解决方案,以及为所有品牌起重设备提供维修保养服务。集团在50个国家开设了600个分支机构,员工达17000人。科尼A类股已在赫尔辛基的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KCR)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