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博世可持续行动囊获两项大奖

2017-09-09 06:30 性质:转载 作者:博世 来源:博世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迈向2040:企业创新和城市可持续发展力”高峰论坛暨颁奖典礼于今日在沪举行。博世始终坚持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和行动获得认可,被授予“...

  “迈向2040:企业创新和城市可持续发展力”高峰论坛暨颁奖典礼于今日在沪举行。博世始终坚持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和行动获得认可,被授予“2017可持续行动典范奖”;博世“新阳光病房学校”项目获“2017可持续行动传播影响力奖”。博世中国慈善中心主任郑莉惠女士出席了此次论坛并代表博世上台领奖。

  早在6月,“迈向2040:企业创新和城市可持续发展力”最佳案例评选正式启动,为期三个月的评选活动向沪上企业广泛征集优秀案例,并从中评选出“2017上海企业可持续行动典范奖”、“2017上海企业可持续行动影响力奖”和“2017上海企业可持续行动传播影响力大奖”。

  这次活动由市政府新闻办、市商务委和市环保局指导,解放日报·上观新闻、上海日报和东方网主办。活动旨在推动中外企业积极实践可持续发展行动,对标中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展现在沪企业的创新活力,城市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城市的可持续发展力,对外传播上海迈向卓越的全球城市进程。

  作为一家百年企业,博世不仅始终致力于为公众提供创新的产品和服务,同时也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始终以可持续发展为己任,传承博世的人文关怀。2016年,博世集团55%的研发预算是用于环保和安全产品组合,这些产品组合占到集团销售额的43%。博世中国2016年在环境保护上的投资达到了约3,777万元,相较2015年增加了近20%。

左数第四位:博世中国慈善中心主任郑莉惠女士

 

关于此次获奖的“新阳光病房学校”
  自2016年以来,博世向新阳光捐助115万人民币以支援6省12间病房学校的教学运营,累计服务1,601位患儿,累计服务人次超过11,365次。

  博世资助的多所“新阳光病房学校”,以陪伴式教育给患白血病的孩子们一个快乐的童年。病房学校里拥有轻松舒适的教育环境,多样化的课程,一对一的陪伴服务,外出活动和集体庆祝活动。不论健康与疾病,让每个孩子都享有受教育的权利是博世的愿景。

  对教育的重视,是博世从创立之初就坚守的信念。博世中国慈善中心始终关注中国的教育发展,从2008年汶川地震捐资重建学校开始,博世就从未停止实现优质教育这一目标的步伐。

  2013年芦山4·20地震之后,博世捐赠了400万元用于四川省邛崃市太和乡一所乡村小学的重建上,包括学校的基础设施建设、设立奖助学金、奖教金以及组织志愿者活动等,博世在这个项目上实践着硬件加软件的全方位的慈善形式。

  2013年10月,博世在宁夏泾源白面民族小学捐建的“博爱食堂”正式启用。作为博世中国慈善中心“博爱工程”在宁夏的慈善试点项目,“博爱食堂”由博世捐资100万元人民币和地方政府配套资金共同建成,建筑面积达1,200平方米,可供约1,000名师生就餐。

  博世中国慈善中心是博世在华慈善项目运作的主体,从2011年成立至今,始终秉承着“博爱天下、世行善举”的核心理念,以使贫困地区的学生获得更好的学习环境和为贫困地区的人群创造更好的生活条件为愿景,致力于支持中国教育发展和扶贫事业。截至2016年底,博世中国慈善中心有近70个慈善项目,累计捐赠近7,800万人民币。

  今年是博世慈善中心成立的第六个年头,博世的慈善行动愈加系统和完善。未来,博世也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