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启航未来·创领不止”理士国际走进西南新品推介会完美收官!

2017-09-09 06:09 性质:转载 作者:理士 来源:理士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5日,理士国际全国巡回新品推介会最后一站于四川成都禧悦酒店落下帷幕。至此,理士新品电池推介会活动也暂时告一段落。继之前的几...

  9月5日,理士国际全国巡回新品推介会最后一站于四川成都禧悦酒店落下帷幕。至此,理士新品电池推介会活动也暂时告一段落。继之前的几场会议圆满召开之后,理士国际的新品电池推广就一直深受广大业内人士的关注。

服务商签到

  成都自古以来就有天府之国之称,是国家重要的高新技术产业基地,商贸物流中心和综合交通枢纽、西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更是理士国际在西南地区市场布局的重要战略之地。

  会议邀请了很多四川省各地市的服务商、行业大咖以及媒体前来参加, 推介会现场,理士国际汽车总经理袁金湘致辞表示,理士国际一直所奉行“以客户为中心,携手共赢未来”,即品种齐全、价格合理、质量可靠、供货及时。理士国际一直围绕这个理念在持续发展中,相信一起携手走过的每一位服务商都深有体会,理士国际期望与每一个合作伙伴共赢发展。

活动现场

  会上,理士国际GTS项目工程师汪莉开始对本次会议的重点,理士新品电池、AGM电池、EFB电池、MSB加强版四大系列产品进行了专业、详细的讲解。

  理士国际此次推出的汽车电池新产品,在很多地方都做到了升级。理士新品电池在多元PbCaSn板栅合金及多级碾压铸带工艺等多项核心技术的应用下,解决了电池在高温环境和长期储存条件下,极板增长造成的电池短路引起的提前失效问题,从而延长电池寿命,使产品性能高于行业标准水平,实现理士新品电池耐振性更强、启动电流更大、容量更足、型号更全、寿命更长、水损耗更少、自放电更小七大独特优势。同时理士新品电池的金标、银标、蓝标新颖的外观设计受到广大服务商的喜爱,其高性能也成为中高端汽车的最佳选择。

  理士国际此次新品升级的同时,更是把经销商推向了一个更高的档次——服务商。新品推介会现场,理士国际汽车电池总经理袁金湘提出,理士国际将从模式、服务、专业、物流四个方面全面升级实现经销商向服务商的转型。何为“服务商”,即抛开以往的“买卖”模式,从“卖产品”转变为“卖服务”,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士国际将携手经销商一起,引入电商平台,构建线上线下一体的渠道格局,引入保险公司战略合作模式,完善产品品质保障系统。

  理士国际自成立之日起,便依托强有力的技术实力,坚持高端品牌建设。一直以来,理士国际电池产品在市场上以其品种齐全、价格合理、质量可靠、供货及时等优势颇具口碑。理士国际副总裁钟方军表示,理士国际始终贯彻“以客户为中心,携手共赢未来”的理念,创造全新的财富商业模式,带领服务商打开财富大门。理士国际将继续以卓越的产品和服务一如既往的与客户紧密携手,为广大服务商带来更大的经济效益。

  理士国际“启航未来 创领不止”新品推介会已经圆满落下帷幕,不过这并不代表着结束,而将是一次新的开始,理士国际将再次开启新的征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