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理士国际提供通信保障服务,为第十三届全运会加油喝彩

2017-09-08 06:01 性质:转载 作者:理士 来源:理士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27日,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在美丽的滨海城市天津奥林匹克体育场开幕。作为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和中国铁塔的主流合作伙伴,...

  8月27日,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在美丽的滨海城市天津奥林匹克体育场开幕。作为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和中国铁塔的主流合作伙伴,理士国际积极响应天津市委、市政府对全运会网络和用电安全的要求,助力赛会期间网络通畅和电力保障。

 

正在全运会机房巡检的理士员工

 

  自今年6月份开始,理士国际就着手部署全运会的网络和电力保障工作。先后多次组织理士通信保障团队对全运会通信局房和基站进行全面隐患排查,并和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国铁塔四家运营单位建立联动机制,为全运会期间的通信保障提供最大化的支持,有效保障了全运会的通信后备电源和网络安全运行。

 

  理士国际致力于为各大通信机房、重大活动提供电力保障解决方案。我们将以7×24小时的响应机制,一如既往地服务于每一个客户,为国家的建设和社会的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