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斯特授权经销商“沈阳汇斯通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参展第十六届中国制博会

2017-09-07 14:06 性质:转载 作者:海斯特 来源:海斯特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国内规模最大的装备制造业博览会——第十六届中国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举行。随着装备制造业回暖,实体经济复苏,...

  国内规模最大的装备制造业博览会——第十六届中国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举行。随着装备制造业回暖,实体经济复苏,企业参展积极性比往年更高,共有865家国内外企业参展,其中不乏业界领军企业和世界知名企业。

制博会第十六届


沈阳汇斯通公司展台
  海斯特中国沈阳地区授权经销商“沈阳汇斯通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的展位位于主会馆W1馆,海斯特销售总监赵松先生,东北区经销商支持主管张扬先生亲临展会提供支持。
  展会期间,经典的海斯特步行式电动托盘堆垛车、知名科研院所联合研发的“激光焊接锂电池模组”、“BMS管理系统”闪亮登场!在众多“传统”亮点的基础上,经过改装的S1.5S AGV实车演示、智能仓储物流成为吸睛夺目的新看点。通过AGV实车演示、现场视频和专人讲解,充分介绍了海斯特引领智能化物流搬运的先进技术。

  本届展会共设立9个专业展区,总面积约11万平方米,涉及工业机器人及智能装备、国防科技工业成果、国防科技工业军民融合、国际装备、机床(金属切削)、机床(金属成型)、大型装备(军工)等。展品主要涵盖三个领域,以工业机器人、智能制造技术、3D打印技术和设备、IC装备等为代表的战略性新兴产业技术装备,以高档数控机床及其功能部件、通用设备与专用设备、大型装备等为代表的传统装备制造业产品和设备,以及国防科技工业装备和军民融合产品。
  据介绍,中国制博会由商务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中国贸促会和辽宁省政府主办,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辽宁省贸促会等单位协办,沈阳市政府承办,已成功举办了十五届。
  展览之外,本届制博会还将举行2017国防科技工业军民融合高峰论坛、“智领中国·创赢未来”第二届制造强国高峰论坛、中国沈阳机器人竞赛等多项主题活动,国内军民融合、智能制造领域的领军人物也将云集沈阳,就前沿问题开展对话交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