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一汽解放锡柴携最新科技环保发动机将参展北京BICES2017

2017-09-07 07:17 性质:转载 作者:锡柴 来源:锡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9月20日-23日,一汽解放锡柴(以下简称锡柴)参加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

  2017年9月20日-23日,一汽解放锡柴(以下简称锡柴)参加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

  锡柴坐落于美丽的太湖之滨-无锡,创建于1943年,不仅是最早的国有企业,更是国内历史最悠久的柴油机厂。由五十年代旧厂房改建而成的锡柴,在经历了70年的风风雨雨之后,发展为占地面积约67万平方米,拥有塘南、惠山、马山、新区四大厂区,具有年产60万台柴油机和1.5万台改装车能力的柴油机研发、生产基地。

  技术创新方面,锡柴始终走在中国发动机行业的最前沿。奥威、恒威、康威全系列非道路三阶段、四阶段产品惊艳亮相,体现了“民族品牌,高端动力”的中国动力专家形象。届时锡柴将展出5款四阶段工程机械产品,发动机马力段覆盖45-220马力。

  奥威系列6DL发动机,技术先进,国内首台应用四气门技术,完全自主知识产权,荣获“2007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中国汽车工业科学技术奖特”等。采用高压共轨燃油系统,满足国家非道路四阶段排放标准,属于环保部重点推荐技术路线。9L黄金排量,针对工程机械作业要求,进行适应性开发,功率覆盖220-300马力,扭矩储备高达30%,抗突变负荷能力行业领先。
 
  恒威系列展出了三阶段6DF3及非道路四阶段4DLD产品。6DF3产品集成式电控单体泵燃油系统,提高喷射压力,瞬时喷射压力180MPa。ECU控制喷油定时、定量,排放好,先缓后急喷油规律的柔性标定,做功过程控制更平稳,燃烧噪声更低,整机振动小,造就更舒适的使用体验。恒威产品排量大,功率覆盖120-220马力,平台成熟,社会保有量高达300万台,零部件通用性强。
 
  而能满足非道路四阶段的4DLD产品采用高压共轨技术,最高喷射压力1800bar,结合多次喷射和冷清EGR技术,仅使用POC后处理器即能达到国四排放,整机成本低。国内非道路市场中率先采用电控可变截面增压技术,瞬态响应性大幅提高,抗突变负载能力强,作业效率高。采用四气门技术、缸内高爆压设计,燃烧充分,省油5-8%。大功率PTO输出≥30kW,满足工程机械液压系统要求。
 
  展出康威4DW系列柴油发动机,采用Bosch高压共轨系统,实现喷油量、喷油正时精确控制,燃烧充分,排放低,使用DOC+POC后处理系统,满足美国EPA四阶段标准。喷射压力最高130MPa的喷射压力,保证在各转速及负荷下雾化良好,燃烧充分,为工程机械提供源源不竭的动力。
 
  希望通过这次展会,锡柴与各位优秀厂家携手紧密合作交流,共同壮大中国工程机械市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