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宝骊叉车“光荣入伍”

2017-09-06 05:51 性质:转载 作者:宝骊 来源:宝骊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被誉为“北方明珠”的海滨城市大连,不仅绿化面积覆盖广,城市风景秀丽,气候宜人,且地处渤海之滨,拥有1906公里的海岸线,海洋资源...

  被誉为“北方明珠”的海滨城市大连,不仅绿化面积覆盖广,城市风景秀丽,气候宜人,且地处渤海之滨,拥有1906公里的海岸线,海洋资源丰富。此外,大连更是凭借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优势,被称为中国海军的“摇篮之城”。

  今年宝骊叉车在大连参加应征入伍了,像每个将要新入伍的战士一样,宝骊叉车也需经过种种的考验,方能合格入伍。虽心有忐忑,但最终宝骊叉车以坚毅刚强的品质和俊朗魁梧的外形获得了大连海军部队的认可,数台KB30V成功被收编进入部队“服役”。

  军旅生活相比以往要求更高,也更严格,但宝骊叉车不惧困苦,以卓越的性能和可靠的品质得到了部队的肯定。

  当今和平年代来之不易,不安定因素一直存在着,我们国家培育出的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军队,成为打造军事强国的主力军。宝骊叉车也将不辱使命,锐意进取为祖国做出更多的贡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