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丰田:蜘蛛侠归来,你还在不在?

2017-09-06 05:46 性质:转载 作者:丰田 来源:丰田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吐着蜘蛛丝,在高楼林立中,有位红衣身影悠然的荡着秋千。“蜘蛛侠”,在全世界已经耳熟能详的一位超级英雄。是的,他回归了...

  吐着蜘蛛丝,在高楼林立中,有位红衣身影悠然的荡着秋千。
  “蜘蛛侠”,在全世界已经耳熟能详的一位超级英雄。
  是的,他回归了。
  得知我们的主人公蜘蛛侠要来了,好朋友美队和绿巨人表示热烈欢迎~

 

 

  没错,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我们全新升级的丰田8FB系列电动平衡重叉车,因其技能和蜘蛛侠颇为相似,故被称为叉车界的“蜘蛛侠”!

  来,跟着小田田的步伐来一起重温一下蜘蛛侠的武力值吧!

  蜘蛛侠技能之超强耐力
  全新自主研发的AC电机和驱动器将能量损耗降至最低,实现了更长的连续作业时间。持久性能棒棒哒!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