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柳工C系列内燃叉车批量出口欧洲 实现国际市场新突破

2017-09-05 06:03 性质:转载 作者:柳工 来源:柳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31日早上,柳工叉车阳和生产基地内喜气洋洋,近百名员工欢聚在一起举行C系列内燃叉车批量出口欧洲庆祝仪式。C系列叉车自3月份全球...

  8月31日早上,柳工叉车阳和生产基地内喜气洋洋,近百名员工欢聚在一起举行C系列内燃叉车批量出口欧洲庆祝仪式。C系列叉车自3月份全球发布以来,在北美、欧洲及亚太等国际市场的展台上频频亮相,其别具匠心的外观设计,舒适的人机工程、出色的使用性能、操作与维护的便利性、智能化控制等优势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此次批量出口欧洲,标志着柳工叉车产品的技术质量水平达到了一个新高度,摆脱了国内同质化价格战的恶性环境,已具备在高端市场参与竞争的能力,为实现柳工叉车国际化战略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系列开发团队)

  产品总体负责人韩乐代表项目组发言。他回顾了产品研发过程中遇到的波折和可圈可点的先进事迹,赞扬伙伴们埋头苦干、默默奉献及坚持不放弃的精神,决心以精益求精的思想,实干巧干,努力开发出更多满足国际市场需求的产品。

(柳工叉车总经理王太平先生在仪式上发表讲话)

  柳工叉车总经理王太平在讲话中指出,欧洲与北美需求市场向来对产品质量标准要求非常严格,柳工C系列叉车能顺利进入欧洲市场只是我们迈出的第一步,我们还必须要持续提升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的能力,保证产品能够快速稳定地拓展到全球市场,赢得公司持续发展的不竭动力。为此,公司全体员工要积极参与到公司变革中:1、转变思维,提升客户意识和市场意识,以国际化的高标准衡量并提升工作质量及效益;2、发扬工匠精神,培育一支适应国际化发展需要的专业化管理人才和技能人才队伍,以精益求精的态度、扎实的专业能力,卓越的品质,打造柳工叉车国际化品牌形象; 3、坚定必胜信念,近几年柳工叉车一直在稳步推进国际化战略,不断加快国际化发展步伐,2016年海外销售同比增长11%,外销占比稳步提升。现在我们有高端的产品,良好的国际营销平台及日益成熟的专业能力,我相信通过我们大家的共同努力,一定会实现公司战略目标,将柳工叉车打造成为具有稳定盈利能力和行业品牌影响力的、受人尊重的物料搬运设备制造商和物流解决方案服务商;保持产品和技术竞争力,成为优选市场关键客户的全面物流解决方案(智能化物流方案)的提供者、战略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