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好材料好技术造好电池,理士动力电池动力持久领先

2017-09-04 07:40 性质:转载 作者:理士 来源:理士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理士动力电池好产品,是好材质、好技术、好性能、好体验、好服务的集合。对于蓄电池来说,超越市场期望,为客户提供更持久的动力、更...

理士动力电池

  好产品,是好材质、好技术、好性能、好体验、好服务的集合。对于蓄电池来说,超越市场期望,为客户提供更持久的动力、更具爆发力的驾驶体验、与原车进行完美匹配融合,是动力电池的最终诉求。简而言之,动力电池要求具有载货更多、跑得更远、容量更大、充电更快等性能优势。做到这四大优势,要在技术上不断突破、生产工艺不断完善,服务品质不断提升,更要从最初的选材入手,材料是产品的基因,高品质的材料远胜一切。

  内在品质外在精致的理士动力电池,一贯秉承以最优质的材料做更好的电池的经营方针,理士动力电池产品拥有更强劲的动能表现,产品动力输出在多轮路测和拉力赛中始终处于领先地位,优异的产品性能获得了市场广泛认可。跑得更远、载货更多、容量更大、充电更快也成为理士动力电池区别竞品最显著的特征。除了这些特点,理士电池还具有寿命长、动力强、长续航、耐温好、免维护等特点。

  内在品质的理士动力电池源于对原材料选用上的苛刻,理士动力电池所有构件全部采用原生料加工而成,与行业通常使用回收料再生产相比,理士电池性能明显优于竞品、而且更加环保。此外理士在产品中加入了众多独有专利技术和行业内顶尖技术,这些都确保产品性能可靠性,能够远远超越各销售、使用端客户的期望。

·理士动力电池全部采用纯度为99.994%一号原生精铅,电池动力表现更优秀、车辆行驶更有劲;
·动力电池 “绿巨人”新壳体也全部采用原生ABS材料,一体成型,产品外观清新,自成一格;
·七元稀土合金,保证了理士动力电池具有更好的导电性和更加充沛的电能供应;
·纳米级的交替电解质、美国专利的低温性能改进材料,电池在低温环境下动能输出更加稳定均衡。
·新型电解液添加剂的使用,极大的改善了电池低温放电性能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创新的结构设计和极群焊接工艺,电池内部欧姆阻抗小到极值;
·超半导纳米氧化硅聚合物固体电解质,保证了极板各区域活性物质参与电化学反应的均匀一致性;
·新型抗衰变强耐腐蚀稀土钠银合金的使用,革命性的提高了电池快速充电能力;
·专利板栅结构设计,降低了电池充放电产生的无功功率;
·采用独有配方制作的AGM隔板,具有更强的湿回弹性和抗拉伸性,使得电解质与正、负活性物质结合更加紧密;
·高强度的ABS材料,使电池的耐冲击能力大幅度提高。

  “品味虽贵必不敢减物力”,今年以来各种原材料持续涨价,特别是铅价一度突破两万。但理士从不因原材料上涨而用回收料作替代,坚持使用原生铅、原生料,做最好的电池。敢于用好料,敢于将最前沿的技术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好产品,是理士耕耘市场的决心和信心。理士也因此收获了众多客户的信任,理士动力电池也不负众望,在多次路测和拉力赛中均名列前茅,成为市场上高品质好产品的代言人。未来,理士将在技术研发方面持续投入,提升产品品质附加值,让更多的客户卖的放心、买得舒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