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佛朗斯:了解一下AGV

2017-09-03 09:22 性质:转载 作者:佛朗斯 来源:佛朗斯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工业4.0的时代背景下,智能化、自动化是机械设备行业发展的大趋势,在减少人力的同时大大提升了整个社会的运作效率。相信很大...

  在工业4.0的时代背景下,智能化、自动化是机械设备行业发展的大趋势,在减少人力的同时大大提升了整个社会的运作效率。

  相信很大一部分生产、物流类企业会存在这样的苦恼:

  安排人员加班加点,依然人手不够,很多货物不得不积压到第二天甚至是第三天才能处理;

  因为工作疲劳出现的失误也是越来越多,不仅给企业带来损失,也影响企业运营;

  人工叉车司机手难招聘,出现用工荒问题;

  作为无人搬运车,AGV的出现很大程度上解决了这些问题。它能够沿着指定的路线行驶,且能通过货物检测传感器,自动识别已经停放在生产线边的物料,最重要的是其工作效率高、结构简单、可控性强、安全性好。

  叉车,大规模用于仓储、运输、生产等行业。人工叉车,需要驾驶员,大型企业叉车数量会比较多,驾驶员也相应的比较多,人工成本是无法忽视的一项支出。AGV代替了传统的人工搬运的方式,大大促进了企业的生产效率,改善工作条件和环境,提高了企业自动化生产水平,有效地解放劳动生产力,减轻企业人力成本压力。

  个性化与多样化已在全球呈现一定的趋势,高效率低成本的完成客户需求,用AGV替代人工叉车是大型企业的另一种选择。

  2017年8月22日,佛朗斯股份与合肥柯金自动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AGV叉车战略合作协议》,正式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将在AGV研发、制造及推广等领域,开展长期稳定、全方位的合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