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严谨铸就经典 品质岁月沉淀 ——来自凡己电控第一位用户4年半的使用反馈

2017-09-01 13:48 性质:转载 作者:凡己 来源:凡己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2年12月,配置了凡己自研发以来生产的第一台电控系统的宝骊2.0T 48V全交流电动平衡重叉车交付到了用户手中。2014年1月,凡己科技...

  2012年12月,配置了凡己自研发以来生产的第一台电控系统的宝骊2.0T 48V全交流电动平衡重叉车交付到了用户手中。2014年1月,凡己科技的第一位终端客户发来了使用反馈报告。据当时用户描述,在这一年里,该叉车每天工作十几个小时,往返百米于库房和车间,噪音低,运行灵敏,经济实用,能很好地满足使用需求且从未发生过电气故障。

时隔三年半后,这台装配了凡己电控的叉车又表现如何呢?

  我们来到了这家产品使用单位:宾堡(北京)食品有限公司
  宾堡(北京)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5月,是一家中外合资的注册资金达11115万美元的烘培食品生产企业。宾堡北京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研发、生产、销售、管理的团队,员工总数达千余人。在这台宝骊叉车之前,公司所有叉车都是全进口品牌。据宾堡北京刘先生介绍,他们所使用的进口叉车价格近20万,而第一次试水的这台国产电叉的性价比和稳定性远远超出了他的预期。

  刘先生说,这台叉车在使用过程中和全进口品牌几乎没有差异,尤其电控的表现可圈可点,所有的叉车师傅都很愿意使用。

  从室内到室外,无论是酷暑还是严寒,是狂风大作还是艳阳高照,这台叉车伴随着工人师傅们搬运作业的每一天。四年半的时间洗礼,留下了叉车历经岁月后的斑驳痕迹。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