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严细实精,主动作为" — 佛朗斯国内事业北片区6-7月份经营业绩总结会圆满召开!

2017-08-29 05:53 性质:转载 作者:佛朗斯 来源:佛朗斯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8月26日,佛朗斯股份国内事业版块北片区6-7月份经营业绩总结会在美丽的天津滨海圆满召开。公司总经理侯泽兵携总部相关职能中心...

  2017年8月26日,佛朗斯股份国内事业版块北片区6-7月份经营业绩总结会在美丽的天津滨海圆满召开。公司总经理侯泽兵携总部相关职能中心负责人、大区经理以及北片区16家分公司经理及主办会计共同参会。会议由总助霞朝明主持。

  会议中,霞总对北片区16家分公司6-7月份的销售业绩进行了全面的总结与分析。通过对各个业务版块销售情况及经营计划等方面的分析,霞总对参会干部提出了相关建议与要求。

  本次北片区16家分公司中,潍坊分公司、天津滨海分公司、长春分公司完成率均超过100%,位居北片区经营业绩排名前三名。其中,潍坊分公司作为新开分公司(6月21开业),在全体分公司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向大家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紧接着,总部各职能中心负责人与前线经营干部就各个业务版块的相关工作制度以及管理方案进行了学习与讨论,各分公司主办会计也参与到其中,充分学习了会议中各项规章制度,为下一阶段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议最后,侯总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简要总结。首先,侯总对北片区6-7月份的经营业绩进行了简要总结,肯定了部分分公司取得的优异业绩,也指出当前分公司经营团队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关经营工作要求与希望。

  同时,侯总也对各位参会干部也提出了“六条红线”的要求,鼓励大家带领好自己的团队,紧跟公司发展脚步,争创佳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