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打造售后精锐之师—比亚迪叉车经销商售后服务培训圆满落幕

2017-08-26 06:04 性质:转载 作者:比亚迪 来源:比亚迪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进一步完善售后服务体系,提高售后团队技术服务水平,比亚迪叉车于2017年8月21日至2017年8月25日在韶关工业园开展了为期五天的售后...

  为进一步完善售后服务体系,提高售后团队技术服务水平,比亚迪叉车于2017年8月21日至2017年8月25日在韶关工业园开展了为期五天的售后培训,全国各地的比亚迪叉车经销商售后服务团队受邀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主要以理论讲解与实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比亚迪叉车技术支持工程师从电气工作原理、电气故障分析、充电柜类型、充电报警故障分析、液压组成及常见故障等各方面进行了细致深入的理论讲解,培训过程中学员们认真听讲,踊跃提问,在一对一问答、售后常见问题解答等环节与讲解老师积极互动,为整个培训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大家对比亚迪叉车的技术理论知识也有更加深入的了解。

  在实操培训阶段,老师与学员们亲赴生产一线进行学习。老师通过对比亚迪平衡重系列、仓储系列、前移系列等明星车型进行现场讲解,理论联系实际,让售后团队扎实理论知识的同时,进一步提高实操能力。同时通过现场培训学习,让经销商售后团队真切感受到比亚迪叉车的企业文化与品牌精神,以及比亚迪叉车大家庭的和谐团结!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