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柳工叉车受邀参加2017中国储运发展高峰论坛

2017-08-26 06:18 性质:转载 作者:柳工叉车 来源:柳工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24日,2017中国储运发展高峰论坛在天津滨海新区开幕。本届论坛以“变革时代物流的需求与创新”为主题,围绕变革时期的物流供需现状...

  8月24日,2017中国储运发展高峰论坛在天津滨海新区开幕。本届论坛以“变革时代物流的需求与创新”为主题,围绕变革时期的物流供需现状,深入探讨当前市场所面临的新的物流需求与变化,以及针对这些问题采取的卓有成效的创新措施。论坛邀请政府相关部门的领导、权威专家及知名企业家共话物流大业,探求物流领域的解决方案,研判中国物流的发展走势。


柳工叉车市场总监夏绍彦先生在互动交流中发表看法

  柳工叉车市场总监夏绍彦先生受邀出席本届论坛,在现场“未来物流的突破方向和物流企业的责任担当” 议题的互动交流中发表看法:柳工既是物流设备的用户,也是物流设备的提供者,柳工需要第三方物流以及线边配送的解决方案,同时可提供物流设备以及物料搬运的全面解决方案。

  本届论坛,来自各方高端人士围绕变革时期的物流创新进行探讨,对于智慧物流促进我国国民经济发展,促进物流业转型升级达成共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