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宝骊叉车:扬起友谊的帆

2017-08-25 05:47 性质:转载 作者:宝骊 来源:宝骊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了给予国外经销商更多的支持与帮助,宝骊销售和服务团队于八月初到达巴基斯坦,拜访了当地的经销商和终端客户。8月2日-6日期间...

  为了给予国外经销商更多的支持与帮助,宝骊销售和服务团队于八月初到达巴基斯坦,拜访了当地的经销商和终端客户。

  8月2日-6日期间,宝骊叉车在巴基斯坦的独家经销商陪同宝骊人员拜访了10多位终端用户,涉及了食品饮料、制鞋、服装等多个行业。了解到了叉车在客户处的运作情况后,宝骊团队有针对性地对客户讲解了叉车维护保养的注意事项。

 

  为了让经销商能够独立地为当地客户提供更好、更专业的服务,在随后的两天内,宝骊对经销商做了专业详尽的培训。经销商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宝骊的了解更加全面立体,也掌握了更多的叉车销售技巧和服务技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