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铸就绿色高效内部链接——丰田叉车(华东)物流技术交流会成功举行

2017-08-24 15:14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丰田工业(昆山)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位于江苏省昆山开发区洪湖路369号,占地12.7万平方米,员工700余人。公司主要生产以发动机为...

  丰田工业(昆山)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位于江苏省昆山开发区洪湖路369号,占地12.7万平方米,员工700余人。公司主要生产以发动机为主的汽车、叉车以及纺织机械中高性能、高精度的各种铸造零部件及叉车组装,产品远销海内外。

  2017年8月24日,主题为“铸就绿色高效内部链接——丰田叉车(华东)物流技术交流会”在丰田工业(昆山)厂区内举行。此次推荐会是丰田叉车在中国华南、华北地区举行之后,在华东地区举办的又一重要活动,旨在推动丰田叉车在中国市场的产品应用与技术交流。来自多家知名企业的客户代表和各地经销商、专家媒体等1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会议围绕丰田如何为客户提供绿色高效内部物流展开,通过产品和解决方案介绍、实景产品应用展示、实车体验等过程向来宾全面展示了丰田叉车产品的特点和技术优势,为内部物流改善提供解决方案。在此次交流会上,丰田还展示了旗下轻便型AGV——Key Cart系列牵引车,来应对与日俱增的无人化搬运需求。

会议由丰田产业车辆产品营销部邓琨先生主持,并介绍丰田产业车辆集团及其旗下的产品和服务

上一页123456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