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现场核查组到安徽叉车集团开展核查工作

2017-08-24 06:34 性质:转载 作者:安徽叉车集团 来源:安徽叉车集团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19日下午,由中国工业报社副社长、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评审委员会执行主任兼秘书长温舜方,中国工业报社工业设计促进中心主任、国家...

  8月19日下午,由中国工业报社副社长、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评审委员会执行主任兼秘书长温舜方,中国工业报社工业设计促进中心主任、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评审委员会副秘书长郑春蕾,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雷蕾主管、省经信委产业政策处处长刘金岭等专家组成的核查组来到公司开展2017年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现场核查。省经信委产业政策处副处长吕秀峰、朱为熙、市经信委科技处处长项婷婷等领导陪同核查。安徽叉车集团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杨安国,股份公司总工程师、工业设计中心主任马庆丰,副总工程师、工业设计中心副主任周齐齐及相关人员参与现场核查。

  核查组先后参观了合力展厅、公司工业设计中心,听取公司开展工业设计的主要做法及成效汇报,查阅了有关资料、文件,并对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质询。核查组对公司不断加强工业设计工作、完善工业设计中心体系建设、发挥省级工业设计中心公共服务平台引领作用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中心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杨安国对核查组、陪同领导一行表示衷心感谢。并指出作为中国工业车辆龙头企业,合力在未来的工业设计中心建设中,将以全行业乃至全球的视野,以大设计的概念进一步加大投入,巩固工业设计的主导地位,为工业车辆行业的工业设计的发展发挥好示范、引领、服务作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