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直播|大咖揭秘人工智能,科尔摩根有啥创新成果?

2017-08-23 07:02 性质:转载 作者:科尔摩根 来源:科尔摩根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世界机器人大会上, 科尔摩根中国及东南亚地区产品市场总经理刘伟峰接受《北京时间》栏目直播访谈。成立于1916年的科尔摩根已经...

  2017年世界机器人大会上, 科尔摩根中国及东南亚地区产品市场总经理刘伟峰接受《北京时间》栏目直播访谈。成立于1916年的科尔摩根已经拥有101年的创新历史,“一百年来,科尔摩根始终坚持以运动控制为技术核心,应对最艰巨的挑战并提供开拓性的解决方案,助力创新者建设更美好的世界。”刘伟峰表示。

  事实也如此,从阿波罗项目、月球车、哈勃望远镜、海盗号火星探测器、执行深海探测泰坦尼克号的机器人小贾森,到人工心脏、达芬奇外科手术系统,再到当今的协作机器人,都可以看到科尔摩根的身影。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