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最受欢迎的六大AI岗位

2017-08-22 06:57 性质:转载 作者:苏州艾吉威机器人 来源:苏州艾吉威机器人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人工智能正在以不可想象的速度发展,有人恐慌人类会不会大难临头,但也有人热情地拥抱AI的到来,为AI带来生活及工作上的便利而欢欣鼓舞...

  人工智能正在以不可想象的速度发展,有人恐慌人类会不会大难临头,但也有人热情地拥抱AI的到来,为AI带来生活及工作上的便利而欢欣鼓舞。今天小编带大家一起来盘点一下,哪些岗位是最受人类欢迎的AI岗位。

消防员
  在搜索引擎上输入消防员三个字,出现的都是消防员牺牲的悲痛新闻。每年中国都有消防员不断牺牲,消防机器人的出现,可以降低消防员的牺牲率。在很多区域人类无法进入,但又存在救亡危机之时,人工智能控制的消防机器人就可以代替消防员去救援,比如火灾,野外救援等工作。随着人工智能的发展,消防机器人会越来越智能灵活,危险救援这一重担交给它,人类可以放心。

司机
  7月5号,李彦宏视频直播乘坐无人驾驶汽车从五环赶至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为其造势,孰料被交警给盯上了,真是人生处处有“惊喜”!各大汽车厂商都已开始制造无人驾驶汽车了,也就代表着以后汽车不要司机了。只要乘客告知目的地,汽车就可以自动行驶。无人驾驶汽车可以降低交通意外发生率,为乘车人的生命加了一份保障。无人驾驶汽车在加速、制动以及变速等方面进行了优化,有助于提高燃油效率、减少温室气体排放。不仅帮助减少车祸,还可以减缓交通拥堵。以后一堵堵半年的情况没有了,还有点不适应呢。当然了你也不需要为停车位发愁,让它自己找。

快递员
  基本上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有快递员累死的新闻登上头条,电子商务发展到如今的程度,快递员的工作压力不言而喻。如果人工智能取代又劳又累的快递员工作,并非不是一种好办法。顺丰针对偏远地区、恶劣天气,人工无法输送快递时,采用了无人机快递。无人机快递,更加无人化、自动化、信息化,以后到达你手里的鸡蛋都能毫发无损了。目前无人机快递已经在逐步引入,快递员被取代,只是时间的问题。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