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活动】库卡携手瑞仕格走进一汽大众

2017-08-22 05:30 性质:转载 作者:库卡 来源:库卡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18日,库卡系统技术团队携手瑞仕格走进一汽大众技术日活动于一汽大众佛山工厂圆满举办。多位一汽大众领导参与活动,并和库卡及瑞仕...

  8月18日,库卡系统技术团队携手瑞仕格走进一汽大众技术日活动于一汽大众佛山工厂圆满举办。多位一汽大众领导参与活动,并和库卡及瑞仕格团队讲解人员频繁互动。


活动背景
  目前,汽车工业正处在快速变革的时代。自动驾驶、新能源汽车、人工智能、共享经济、数字化制造等理念正在深刻地影响着汽车制造企业的经营模式。

  在工业4.0时代,为了缓解负载峰值、平衡资源瓶颈,人们需要极具适应能力的解决方案,以便拥有领先于他人的竞争优势。库卡集团拥有全面的自动化汽车生产线解决方案,旗下的瑞仕格仓储及配送解决方案事业部则是自动化仓储物流与配送系统的专家,能够为汽车行业的客户提供真正的一站式生产与物流解决方案。
 
活动现场

 


  面向未来汽车工业生产,库卡提出了包括iiwa 协同型机器人、智能AGVKUKA Connect 云平台以及矩阵生产系统等解决方案。其中iiwa 协同型机器人、智能AGV 以及矩阵生产系统都在本次活动中吸引了众多听众注意。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