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8月|锂电叉车风暴来袭!康师傅选择永合力的理由

2017-08-21 14:22 性质:转载 作者:永合力 来源:永合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永恒力租赁在八月初刚交付康师傅集团顶津食品16台合力平衡重1.5吨锂电池叉车,这是双方锂电叉车合作的开端。作为国内最大的食品公司之...

  永恒力租赁在八月初刚交付康师傅集团顶津食品16台合力平衡重1.5吨锂电池叉车,这是双方锂电叉车合作的开端。作为国内最大的食品公司之一,康师傅控股的顶津秉承生产“清新、自然、健康”的饮品,对运搬设备的环保要求也相应较高;永合力租赁的锂电车具有卓越的环保特质,充电时间1-2小时,质保五年免维护。正是康师傅的中意之选。

企业一览
  扬州顶津食品有限公司2006年成立,位于扬州市维扬开发区荷叶西路11号。是顶新国际集团康师傅控股下属企业,江苏地区最大的“康师傅”饮品生产公司,总投资10300万美元。公司生产“清新、自然、健康”的饮品。主要产品有“康师傅”系列茶饮料(冰红/绿茶、劲凉冰红/绿茶、蜂蜜绿茶、茉莉清茶、大麦香茶)、果汁饮料、鲜の每日C等。公司秉持“诚信、务实、创新”的企业经营理念,以“回馈社会、永续经营”为企业之使命,近几年公司业务发展迅猛,销售额不断增长,屡创历史新高,力争成为华东地区最大的饮料公司。

 选择永合力的理由
  合力锂电池叉车采用磷酸铁锂电池作为动力电池,该类型的电池相对铅酸电池具有循环寿命长、安全性高、绿色无污染等特点,能够向用户提供更省钱、更省心的高品质服务。

 

 

 

锂电叉车VS铅酸电池叉车
  合力锂电叉车无论从充电时间、充电效率、电池寿命、维护以及质保年限上,比传统的铅酸电池叉车都有相对的优势,还具有低温特性,不失为环保又节能的新选择。

锂电池叉车适合的行业
  合力锂电池系列叉车以其充电快、效率高、寿命长、不怕冷、更环保等众多优越特点,为物料搬运带来了无与伦比的全新体验,广泛应用于机场物流、石油化工、食品医药、饲料、冷库、铁路运输、新型材料等行业和领域,特别适合汽车、物流、饮料等多班制工作量大,环保要求高的物流搬运场景,为物料搬运、仓储和物流行业提供绿色新能源系统解决方案。

客户评论
  “考虑到锂电叉车环保无间断作业的性能,我们今年从扬州顶津开始试点,永合力租赁的这十六台锂电车目前运转良好,很适合我们领域仓库作业。未来,我们肯定会有更多的合作。” 康师傅扬州顶津储运处负责人说。

  选择租赁∣选择永合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