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启航未来·创领不止”理士电池走进华北新品推介会圆满落幕!

2017-08-21 11:50 性质:转载 作者:理士 来源:理士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8月18日,“启航未来 创领不止”理士电池走进华北新品推介会在河南郑州隆重举行,吸引众多行业的专家、经销商超过200人到场,...

  2017年8月18日,“启航未来 创领不止”理士电池走进华北新品推介会在河南郑州隆重举行,吸引众多行业的专家、经销商超过200人到场,现场气氛热烈。

  会上,理士国际推出的三大系列产品,受到了行业的一致好评。尤其是现场的互动环节以及精彩纷呈的讲解都让与会人员感受到理士电池的别出心裁。

  在推介会上,理士电池展示的三大系列产品,分别是理士新品电池、AGM电池、EFB电池,据理士国际GTS项目经理周远星介绍,理士电池是亚洲首家引进高速冲网技术的厂家,并在多元PbCaSn板栅合金及多级碾压铸带工艺等多项核心技术的应用下,解决了电池在高温环境和长期储存条件下,极板增长造成的电池短路引起的提前失效问题,从而延长电池寿命,使产品性能高于行业标准水平。另外,理士新品电池产品金标、银标、蓝标高端外观设计,也收获了一大批粉丝,成为了中高端汽车的不二之选。

  理士电池汽车电池总经理袁金湘先生结合市场发展趋势及国家相关政策,深入浅出的分析理士国际优势所在,令到场嘉宾印象深刻。在新品推介会上,袁总表示,在售后市场上,在互联网+的背景下,经销商亟待转型升级,由传统单纯的经销商转型成为服务商,从卖产品转型成为卖服务。理士国际顺应行业发展趋势,创新与经销商伙伴们的合作模式。探索出一条厂商有发展、渠道有未来的道路。为此,理士汽车电池将引入电商平台,构建线上线下一体的渠道格局,引入保险公司战略合作完善产品品质保障系统。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